利物浦VS切尔西首发:巴神PK科斯塔 杰队坐镇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20点45,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1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和周中战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相比,利物浦的首发有7处调整,轮休的斯特林巴洛特利库蒂尼奥组成三叉戟,中场3人只保留了埃姆雷-詹,杰拉德和亨德森两名主力顶替卢卡斯和乔阿伦出战。防线上,周中表现出色的图雷(Y-图雷 K-图雷)没有首发,斯科特尔的搭档换成了洛夫伦格伦-约翰逊则顶替了曼基洛任右后卫。

切尔西方面,迭戈-科斯塔突前,德罗巴(微博)雷米替补。拉米雷斯奥斯卡阿扎尔在身后,法布雷加斯继续和马蒂奇坐镇中场,加里-卡希尔和特里镇守防线,阿兹皮利奎塔(微博)解禁复出顶替了费利佩伊万诺维奇居右,库尔图瓦把守大门。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格伦-约翰逊、6-洛夫伦、37-斯科特尔、18-阿尔贝托-莫雷诺

中场:8-杰拉德、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

前锋:31-斯特林、45-巴洛特利、10-库蒂尼奥

替补:1-琼斯、4-图雷、21-卢卡斯、24-乔阿伦、20-拉拉纳、29-博里尼、9-兰伯特

切尔西(4231):

门将:13-库尔图瓦

后卫:2-伊万诺维奇、24-加里-卡希尔、26-特里、28-阿兹皮利奎塔

后腰:4-法布雷加斯、21-马蒂奇

中场:7-拉米雷斯、8-奥斯卡、10-阿扎尔

前锋:19-迭戈-科斯塔

替补:1-切赫、5-祖马、3-费利佩、12-米克尔、22-威廉、18-雷米、11-德罗巴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