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不想再独分享球权 训练中教队友如何要球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在湖人五连败的过程中,科比-布莱恩特是全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打了44分钟,一共出手了37次。科比现在对这种状况有些厌倦了,他在训练中要求队友不要看自己打,也要参与进来,教队员们如何要球。湖人主帅将科比和奇才时期的迈克尔-乔丹相比,科比不愿意谈这个问题。

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科比全场比赛打了44分钟,还为了救球飞过第一排观众席,并用一个夸张的体操动作落地。很多球迷关心科比的身体状况,毕竟他过去两个赛季受了两次重伤,这样打会不会导致身体受不了。科比表示,他在打完太阳后第二天感觉很好,没有反复的迹象。

“我们现在输成这样了,还要休息四天左右的时间,有比这个更糟糕的么?我现在很渴望打比赛。”科比说。在湖人五连败过程中,科比场均得到27.6分5.2篮板2.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2%,三分命中率为30.4%。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5.5分5.3篮板4.8助攻,命中率为45.3%,三分命中率为33.5%。

科比现在希望队友们参与到进攻中来,不要站着看自己打。科比在训练中对队友们进行了具体要求,教队友们如何参与湖人进攻。具体就是教林书豪(微博)卡洛斯-布泽尔如何在进攻端更好的发挥作用。按照科比的意思,他将再次承诺分享球权。

科比之前也承诺给林书豪球权,让对方放开打,但过去几场效果并不好。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林书豪全场效率不错,他8投4中,罚球10罚9中,得到18分3助攻,但陷入犯规麻烦,只打了28分钟就身背5次犯规。科比和太阳又有恩怨,在比赛中难免失控,狂投37次,这让其他队友参与度不够。

斯科特还是认可了科比的表现,认为科比投37次是尽力的表现,他和奇才时期的乔丹很像。乔丹在奇才时期也表现不错,但球队整体羸弱,连续两年没有进入季后赛。科比面对这个类比呵呵一笑,赶紧打起太极,拒绝直接回答这个看似普通,实际牵扯很多的问题。(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