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为科比37投39分点赞:普通球员无法做到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禅师”菲尔-杰克逊为科比37投拿39分点赞,反驳ESPN主持人的观点,称普通人是做不到的,只有像科比这种特别优秀的球员,才能创造出那么多的投篮机会。

湖人不敌太阳的比赛中,科比出手37次命中14球砍下39分。这场比赛结束后,对于科比的表现再度呈现褒贬两极化的情况。支持者认为科比勇于承担责任,36岁的“高龄”又经历了两次重伤的打击,依旧将球队扛在肩上,不像某些巨星那样勇猛的甩黑锅,但也有反对者认为科比打球太独,37次投篮显然太多,不利于湖人的团队配合。

ESPN主持人博马尼-琼斯对科比37投39分做出了点评,他表示:“虽然科比的队友不够出色,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如果获得37次投篮机会的话,也能得到39分,所以不要说科比如何如何好队友又是怎样差了。”

曾指挥科比夺取五冠的杰克逊在推特上关注了琼斯的这番言论,“禅师”利用社交网络声援科比,他写道:“你(琼斯)错了,大多数球员连10次投篮机会都创造不出来,更不要说投篮30+了。只有不同凡响的运动员才能在NBA制造出投篮良机。”

“看一看,琼斯就是一位很高产的媒体人,表现的很强势,这就很像科比,”杰克逊继续写道,“我很喜欢听他的点评,因为他能够说出一些好的观点,就像科比制造好的投篮机会一样。”

“禅师”与科比曾有矛盾,杰克逊在自传中透露他一度要求湖人将科比交易,因为科比太固执太任性,实在难以执教。在杰克逊第二次执掌湖人教鞭期间,他与科比的关系有了很大的变化,相互之间更加尊敬。科比在休赛期以及赛季开始后多次与ESPN爆发口水战,杰克逊无一例外的力挺科比。有传闻称担任尼克斯总裁的杰克逊希望科比能够来纽约打球,有可能亲自出面游说。

科比在与太阳一战结束后,就对自己投篮37次做出了解释,他坦言出手那么多看上去很简单,实际上很难,大家是不知道他是如何努力去争取投篮良机的,只有全力投入比赛并且有坚定的信心,才能够做到。

对于科比37投39分,也许他曾经的那段经典广告词可以解释。“选择爱我还是恨我,这矛盾永远存在。恨我,因为我华美的表演,因为我狂妄的自信,因为我对胜利的热切渴望。憎恨我吧,请用你身体中的每一个细胞来狠狠的憎恨我,憎恨我被同样执著的一群人所深爱着。”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