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公布访华名单 10人曾参加巴西世界杯

洪都拉斯公布访华名单 10人曾参加巴西世界杯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洪都拉斯主帅梅德福德日前公布了国家队亚洲之行的22人名单,他们将于11月14日、18日分别对阵日本队和中国队。22人名单中有10人参加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但中国球迷所熟悉的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后卫奥斯曼·查韦斯和前贵州智诚外援科斯特利均未入选。

从这份名单来看,洪都拉斯派出了一半主力,有10人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左后卫伊萨吉雷、中后卫梅洛·菲格罗亚和贝纳德斯、后腰加里多、右前卫纳哈尔均是世界杯上的主力。为了锻炼新人,梅德福德这次也招入一些年轻球员,比如21岁的后卫亨利·菲格罗亚和年仅18岁的前锋埃利斯

从俱乐部分布来看,有10名海归球员,其中4人来自美国大联盟,4人在欧洲效力,但无欧洲五大联赛球员。在英超(微博 专题) 斯托克城效力的名将帕拉西奥斯以及世界杯主力锋线搭档科斯特利和本特森等主力都无缘此次亚洲之行。(唐小蜜)

洪都拉斯队22人名单

门将:埃斯库伯(奥林匹亚)、赫尔南德斯(皇家西班牙)、巴列西略(普罗格雷索)

后卫:克里桑托(莫塔瓜)、巴拉奥纳(皇家西班牙)、亨利·菲格罗亚(莫塔瓜)、贝纳德斯(圣何塞地震)、梅洛·菲格罗亚(维冈)、伊萨吉雷(凯尔特人)、波尔(微博)蒂略(奥林匹亚)

中场:加里多(休斯顿迪纳摩)、德尔加多(皇家西班牙)、佩拉尔塔格拉斯哥流浪者)、纳哈尔(安德莱赫特)、加西亚(休斯顿迪纳摩)、马文·查韦斯(圣何塞地震)、罗德里格斯(帕里拉斯)、马丁内斯(微博)(厄瓜多尔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罗哈斯(伊蒂法克)、埃利斯(奥林匹亚)、基奥多(奥林匹亚)、罗切兹(皇家西班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