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秋狄:名车豪宅大钻戒 谁是体坛最阔绰男友

我就是董秋狄,董秋狄就是我。

哈喽,在和煦的清晨董某我又踩着点儿准时和大家见面啦!董生今天听说巴西小帅哥内马尔新换了女朋友,据说这位身材十分火辣的妹妹现在是内马尔的心头肉。据说,内马尔带她挥金如土,曾派私人飞机接她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幽会。今儿董先生就来和大家说一说体坛那些对女友出手阔绰的款爷们,各位男粉丝们看后可千万看好自己的荷包哦!而女粉丝们看后,可别忘了推荐给自己的男友学习一下哦!

董秋狄:名车豪宅大钻戒 谁是体坛最阔绰男友

内马尔可以派专机接女友,咱们国内的足球明星自然也不能在宠女友这件事儿上输了士气,比如恒大前锋郜林就代表中超球星出了一口气!郜林此前购买了保时捷跑车送给女友,而这款跑车的官方售价为73.2万-97.6万人民币,提取爱车时郜林不忘与女友大秀恩爱拍下照片留恋。

董秋狄:名车豪宅大钻戒 谁是体坛最阔绰男友

郜林的女友是深圳大学表演专业的学生,在2009亚洲小姐总决赛上获得过出色的成绩。王晨(微博)目前在深圳电视台体育频道工作。

别看郜林对女友阔绰,这都是有原因的,是在是人家赚得够多,据悉,郜林自己的座驾价格更是不菲,他的白色的路虎sports hse,官方价格在91.8万-179.8万元之间。这样的价格小董只能数着兜里的钢镚子,偷偷抹下眼角嫉妒的泪水了啊!

董秋狄:名车豪宅大钻戒 谁是体坛最阔绰男友

这出行的问题有人解决了,自然就有人考虑到要为女友解决住的问题,毕竟,要和女友们共筑爱巢才是土豪球星们思考的头等大事儿,只是霍华德(微博)为女友买豪宅买的好像就不那么情愿了。

魔术中锋霍华德斥巨资为他第一个孩子的母亲罗伊斯-里德在奥兰多郊外的高档社区购置了一套面积达3500平方英尺(约合325平方米)的豪宅。而原因很有可能是为了与女方达成和解,在此前女方曾经开出了9000万的天价和解费。据知情人士透露,霍华德这栋豪宅拥有一个漂亮的室内游泳池。从照片上看,里德还购买了一辆全新的奔驰SUV。父亲霍华德这也算是为了孩子做出的第一笔投资了,只是这代价可真是不小。

董秋狄:名车豪宅大钻戒 谁是体坛最阔绰男友

和霍华德同样为了孩子而给女友送出豪宅的还有巴神,巴洛特利在此前曾特意飞回意大利,在米兰城附近的布雷西亚花费75万镑购买一处房产。根据报道,巴洛特利在与女友菲珂和好以后,为了能及时地看望她和即将降生的孩子,特地买下这处公寓。巴神的新公寓大约250平方米,位处山区高处,几乎可以俯览布雷西亚全城的景象,也能远眺附近的山峦叠翠。虽然之前闹出要验DNA的闹剧,但这下巴神为了当好爸爸也是蛮拼的,看来火星那边也是很讲究父爱的!董先生还想问问巴神的女友菲珂:“你幸福么?”

董秋狄:名车豪宅大钻戒 谁是体坛最阔绰男友

提到用钻戒表决心,就不可能不提到科比和瓦妮莎。科比在被牵扯进性侵案后,和瓦妮莎的关系也一度陷入僵局,为了表达自己的忏悔,他选择了纹身,将妻子和女儿的名字都纹了上去,并且花费400万美元买下了一枚重达八克拉的紫色钻戒送给妻子。

董秋狄:名车豪宅大钻戒 谁是体坛最阔绰男友

但是,瓦妮莎还是在2011年12月1日签署了离婚申请书,不过之后科比买了一件昂贵的珠宝赠送给瓦妮莎,以示自己的诚意,但这次外界并未打听到珠宝的具体金额。2013年1月12日,科比与瓦妮莎复合,后者从法院撤回了离婚诉讼。两人都通过社交网络证实了两人复合的消息。

董秋狄:名车豪宅大钻戒 谁是体坛最阔绰男友

国外的阔绰老公代表层出不穷,国内的代表田亮对妻子叶一茜也是绝对不含糊。并且颇有经商头脑的田亮选择了为叶一茜置业的方式表示自己的爱意。看来森蝶爸爸这招钱生钱还是很妙的!

董秋狄:名车豪宅大钻戒 谁是体坛最阔绰男友

据说,田氏夫妇这家商铺的名字是叶一茜一个人的。田亮为爱妻购置的房产位于北京朝阳北路,号称朝阳区的财富大道,按照当时的市价来看,田亮买的商铺每平方米是4万元,共购置大约200平方米,价值近千万元人民币。

董秋狄:名车豪宅大钻戒 谁是体坛最阔绰男友

不过,董先生始终认为对于这些富豪们挥金如土的行为并不是爱情的真实表现,毕竟患难才能见真情嘛!比如之前被曝卷入欠薪丑闻的成足俱乐部的球员小天即使被拖欠了数月的工资也想着要给女友买iphone6,这才是真爱啊!

今年初,小天结识了现在的女友,当时他曾经答应要给女友买台iphone6,但由于欠薪事件,他一直也没办法兑现,尽管如此,小天仍然一直惦记着要实现iphone6的诺言,并称一旦工资结清就为女友购置礼物。“我想着是买iphone6,还是iphone6 Plus。iphone6 Plus有点大,女孩子拿着不方便,还是普通的算了。”

可怜的是,小天的工资今年才刚刚涨到每个月4000元,算起来,要近两个月的工资才能买下一部iPhone6。这样看来是不是一部小小的手机价值也要超过内马尔的飞机、霍华德的别墅和科比的大钻戒了呢?

今天董秋狄先生的陪聊时间就到这里了,关于“体坛阔绰的男友们”的话题你可以随时回复给我们,董秋狄先生将24小时之内陪你吐槽、陪你唠嗑、陪你评论,董先生喜欢你的评论的话,同时还将有Q币福利大大滴哟!

董秋狄,明天见!

董秋狄:名车豪宅大钻戒 谁是体坛最阔绰男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