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社会官方宣布主帅下课 力邀曼联罪人执教

皇家社会官方宣布主帅下课 力邀曼联罪人执教

莫耶斯有望重出江湖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在上轮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皇家社会主场0-1不敌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球队主帅阿拉萨特随后被解职。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皇家社会已经向前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莫耶斯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够接过球队教鞭。

上赛季皇家社会在阿拉萨特的带领下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在积分榜上位列第7,然而本赛季球队状态下滑,10轮过后只获得1胜3平6负的糟糕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阿拉萨特因此下课。

《每日邮报》透露皇家社会已经向莫耶斯发出邀请,莫耶斯正在考虑是否接受,苏格兰人目前正在为卡塔尔BeIN Sports工作。前不久在接受BBC采访时,莫耶斯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复出执教的准备。不过在有过曼联失败的经历后,莫耶斯现在选择下家变得很谨慎,希望用成功的执教经历来挽回自己的声誉,如果再失败想要东山再起就难了。

虽然执教曼联难言成功,但莫耶斯带领埃弗顿时获得的成绩还是被不少人认可,他也并不缺少邀请,除了皇家社会外,还有来自意大利等欧洲国家,莫耶斯不排斥去海外执教。皇家社会历史上聘请过多名英国籍主帅。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