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投资方签约皇家社会 运作国脚赴西甲踢球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中乙球队南京钱宝队的投资方钱宝网近日正式宣布签约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皇家社会展开深度合作,据称将运作中国球员赴西甲踢球。

在与皇家社会签约合作之前,钱宝方面已经与另一支西甲球队巴列卡诺达成合作协议。据了解,按照中方与西甲两支球会达成的合作协议,中方将挑选合适的球员在2015年欧洲联赛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前往上述两队踢球,西班牙方面必须保证中方球员在西甲的出场时间达到30%。

中乙南京钱宝队投资人张小雷透露,本次与西甲两队合作在国内选拔国脚的工作并不容易,很多俱乐部并不愿意放人,最终经过努力才确定了一份6人名单。张小雷拒绝透露这6名球员的名字,只是表示钱宝方面会支付球员的转会费和工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