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埃尔克森是球队的拯救者 祝贺恒大夺冠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2014赛季中超联赛迎来大结局,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场迎来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本场比赛如果山东鲁能击败对手,便可能间接帮助北京国安夺冠,故而本场比赛十分备受关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段暄(微博 博客)和徐阳为球迷奉献了精彩解说。

比赛开始前,段暄便表扬了鲁能主场的气氛:“看得出来球迷氛围不错,鲁能球迷希望自己的球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今天都来了。”本场比赛鲁能的防线四人分别是张驰 、麦克格文、赵明剑 和吴兴涵(微博),对此段暄说:“这条防线可能是今天鲁能的一个软肋。”而徐阳则说:“赵明剑可以说是一个万金油,中场和后卫都能踢。”

第11分钟,刘彬彬(微博)为鲁能取得进球,对此徐阳说:“后场抢断的一次反击,这就是之前说的鲁能这样的俱乐部必须有这样的态度。”段暄则是表扬了刘彬彬:“此前刘彬彬四个进球,这是他的第五个进球,今年表现十分不错。同时,这也是考验恒大的时候了。”

随着比赛进行,恒大依旧没有办法扳平比分,对此段暄说:“打个比方,鲁能是一个学生,这就是一次考试,一年中很多这样的考试。但对于恒大就是高考,就这一次。”相反,鲁能的攻势却十分凶猛,段暄说:“恒大需要加把劲了,即便这不是最好的恒大,就是最好的恒大踢现在的这支鲁能,都很难赢球的。”徐阳则表示:“恒大背负的压力太大了,里皮(微博)应该采取措施了。”

上半场还剩15分钟的时候,恒大开始了反攻,段暄和徐阳一致认为恒大开始发力,加上这轮比赛的背景,中超到了最好看的时刻。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埃尔克森终于为球队扳平比分,段暄说:“43分钟!关键时刻,埃尔克森是拯救者啊!太关键了!”而徐阳则直接说这就是埃尔克森的个人能力!

下半场埃尔克森继续表现神勇,一次在边路的突破制造了鲁能球门的威胁,对此段暄说:“完全是埃尔克森自己拼出来的机会,他真是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随着比赛进行,徐阳说:“两队现在的势均力敌,比赛越来越看好了。”而段暄则认为,高潮即将开始。

随后段暄谈到了埃尔克森,“如果埃尔克森继续这样的表现,可能继续刷新自己的进球,而且28个进球的纪录,可能几年内很难被打破了。”最终,广州恒大获得冠军,段暄说:“这个胜利是来之不易的!”徐阳则说:“恒大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他们战胜了自己。”(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