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助攻超越火箭传奇 尴尬!遭书豪迎面三分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快船在洛杉矶德比中118-111击败湖人保罗得到12分10助攻,NBA历史助攻榜排名超越火箭名宿德雷克斯勒,但他此役9投仅2中,防守端遭遇被林书豪(微博)迎面三分的尴尬一幕。

曾几何时,洛杉矶德比是高水平的较量,刺刀见红相当激烈。可如今,湖人衰落,快船在德比中实力明显占优,这令快船众将在比赛中不免注意力不集中,有些轻敌的情绪。

在上半场比赛中,保罗显然收着打,并没有使出全力攻打湖人防线。或者更准确的说,湖人现在的防守,保罗根本不需要拿出全部的力量去对付,常常是一个加速就过掉防守者,如同过清晨的马路。

保罗打得有多轻松?第二节有一球,保罗接底线球后一条龙直扑湖人禁区,湖人的球员就是象征性的防一下,保罗轻而易举就将湖人整条防线刺穿,对抗强度恐怕连训练水准都达不到。上半场战罢时,保罗拿到12分8助攻,刷新了NBA历史助攻榜,在榜单上的排名超越名人堂后卫德雷克斯勒位列第27位,首节一记跨场长传助格里芬灌篮堪称佳作。

NBA没有真正人见人欺的弱旅,即便现在的湖人处于低谷,也不容对手如此轻视。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第三节猛攻,将比赛局面扭转过来。保罗进攻欲望仍不强,第三节出现空位投篮机会竟然也不出手而是将球分出的情况,单节零分零助攻,显然这不是击溃对手的节奏,快船被湖人反超。

比赛最后9分钟进入决战时段,保罗披挂上阵,湖人用科比去对位保罗。保罗连续两次强突,吸引湖人球员围堵,分球给空切篮下的小乔丹暴扣。不过这两次妙传也未能彻底唤醒保罗沉睡的杀气,仍不拿球主动攻,球队快下的时候慢半拍,这不仅仅是攻击欲望问题,快船的防守安排也让保罗消耗比较大,在进攻中有些能量不足。

快船用保罗去防科比,这个对位身高比较吃亏,保罗要用抢前防守,很费体力。保罗还要不时去防林书豪,结果被林书豪迎面一记三分。防守端消耗许多的保罗在进攻端比较吃力,第四节好不容易主动打一次,持球强杀禁区,被乔丹-希尔一记大帽将球扇飞。

好在快船整体实力在湖人之上,尽管一度局面被动,但还是在最后关头控制战局将胜利收入囊中。保罗防科比关键三分,与克劳福德配合将这球防了下来,力保快船过关。全场比赛,保罗得到12分10助攻,投篮方面9投仅2中,下半场4投全失,个人进攻比较犹豫以及防守任务重导致保罗投篮失准,幸好湖人实力相对较差,否则以保罗这场球的精神状态可能要付出失利的代价。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