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科比要球也不给 豪哥单挑保罗信心来了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湖人快船展开洛城德比对决,最终他们以111-118负于对手,其中林书豪(微博)此役拿到17分4个篮板9次助攻,打出了加盟湖人以来最佳一战。

在赛季前两场比赛里,林书豪持续陷入低迷,首战对阵老东家火箭,林只有5投1中拿到7分6次助攻,同时出现4次失误;对阵太阳一战,林书豪也发挥暗淡,5投2中拿到6分2个篮板1次助攻,一直没能进入到自己的预定节奏,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无论科比还是拜伦-斯科特都表示,林书豪需要挺身而出承认责任。

初来乍到,水土不服多少有情可原,有句俗话叫“有再一再二,没再三再四”,在对阵快船的德比战中,林书豪则是将自己的能量完全释放出来,一开场,林书豪便飙中三分,预示着此役手感不会再复制之前的冰冷状态,而此后的事实也说明,林书豪是有备而来,在进攻端,他打得更加果断,也更加具备侵略性。

在此后,林书豪在终场瞅准机会,完成抢断后一条龙杀入到前场轻松完成上篮,仅仅过了几个回合,书豪又一次袭来,在高位运球后一个加速,摆脱了保罗的防守,并面对协防人完成大幅度后仰的骑马射箭,加上之后和科比的默契串联以及击地妙传队友,林书豪这一场完全打活了……

当然,此前所有的一切都似乎在为最佳剧本做铺垫,在末节进行到4分半钟时,林书豪在高位持球,此时科比在另外一端已经卡位做出了要球的手势,但此时的林书豪信心爆棚,面对飞侠的请求,林挥了挥手,示意其拉开,自己仍然选择单挑保罗,迎着CP3的贴身防守,林书豪在侧翼三分线外直接干拔,手起刀落,将球送进篮筐,此时斯台普斯中心一片欢呼,就连科比也被林的勇气折服,他之后一把搂住了林,两人友好的进行了一番交流,而这一温馨的镜头也被摄像机扑捉下来。

在本场比赛里,林书豪大量持球,不但解放了科比,也让自己的能动性完全发挥出来,如果忽略比赛结果,林在这场已经找到了自己曾经的状态,虽然输球让湖人一整场的努力化为了灰烬,但林书豪和科比能够找到共存的方式,这无疑让湖人感到欣慰,赛季有82场比赛,当两大后场完成化学反应,紫金军团的未来依旧值得期待。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