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播巴萨VS塞尔塔 苏东搭档林良锋解说

《豪门》播巴萨VS塞尔塔 苏东搭档林良锋解说

点击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3时,《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西甲(微博 专题) 第10轮,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场出战塞尔塔,将由名嘴苏东(微博 专栏) 搭档林良锋(微博)解说。比赛正式开球前半小时,将为您带来前瞻分析。恩里克首次率队出战上赛季所执教的老东家,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各冲进球纪录,苏亚雷斯将迎诺坎普正赛首秀。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点击进入豪门直播间

比赛看点

1:恩里克首战旧主

正是凭借上赛季执教塞尔塔时场面与成绩俱佳,恩里克获得重回诺坎普执教巴萨的机会,本场是其跳槽后首度出战老东家。上周输了世纪大战后恩里克承受不小压力,急需一场胜利止渴,球风大开大合的加里西亚球队算是不错的对象,巴萨对塞尔塔近8场联赛交锋有7场胜出,其中近6战中有5场进球达到3+。

2:诺坎普首秀苏亚雷斯力争破门

此役也将是苏亚雷斯解禁后首次在诺坎普正式比赛中亮相,将接受主场球迷的欢呼。乌拉圭人自世界杯禁赛之后,只在8月巴萨6-0击败墨西哥球队莱昂的友谊赛中在诺坎普登过场。过去一周的世纪大战和加泰罗尼亚超级杯,上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最佳球员连续两场奉献助攻,不过进球迟迟未至,本周末能否如愿打入处子球值得关注,自今年2月以来苏亚雷斯再未连续三场零进球。

此外有伤在身的伊涅斯塔(数据) 没有参加赛前备战训练,他与费尔马伦和道格拉斯应该都不会出场。

3:梅西内马尔各冲纪录

巴萨联赛中近10个进球,有9球是由梅西内马尔双子星包办,其中巴西人本赛季已攻入9球,已追平上赛季全年联赛进球数,只差一球就能创个人新高。

梅西上周在伯纳乌哑火,未能追及萨拉保持的西甲251球的历史进球纪录。或许换个角度看,手握250球的小跳蚤在诺坎普追平或超越纪录,是更理想的环境。

赛前声音

恩里克:“塞尔塔很危险,客场还没输过球,每个球员都要做好恶战的准备。马蒂厄不解自己上周打左后卫?我能说的是我和任何人都没有矛盾,其他没什么可说的,我希望球员可以期待在比赛前最后一刻得知自己打首发,有这种期盼的感觉很重要。世纪大战失利后,我们需要听到球迷的助威声,足球这项运动总会充满各种错误,即便你取胜时也一样。”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哈维(微博 数据) ;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