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殡仪公司诺坎普开店 骨灰盒可印巴萨队徽

奇!殡仪公司诺坎普开店 骨灰盒可印巴萨队徽

殡仪馆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开张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巴萨是西班牙国内最顶尖的球队之一,而在世界范围内这支加泰罗尼亚球队也是赫赫有名,许多顶级的赞助商都希望能与巴萨合作。据西班牙媒体《diariogol》的消息,近日一家名为GIEM Unik的殡仪服务公司与巴萨进行了商业上的合作并在诺坎普球场开设了一家殡仪服务店。据悉,这家公司的主要是为当地的企业家与一些著名的球员提供纪念以及缅怀服务。

从媒体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这家公司设计的骨灰盒非常新颖别致,而且在骨灰盒的上面还印有一些球队的队徽。GIEM Unik集团的主席桑迪巴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巴萨的合作是其走向世界的第一步,他的目标是借助巴萨的影响力将公司打造成殡葬业的“苹果”。

据悉,这次与巴萨的合作得益于前巴萨球员现任巴萨球员组织(ABJ)主席拉蒙-阿方赛达的大力支持。而ABJ组织已经购买了300个安葬的位置,一些著名的球员的身后事将会由这家公司全权负责。

(清阳)

奇!殡仪公司诺坎普开店 骨灰盒可印巴萨队徽

看球的最高境界,就是骨灰级球迷。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成为一名骨灰级球迷?在巴萨将丧葬服务带到诺坎普之前,博卡的球迷们走在了前面,他们偏执地会把亲友的骨灰按遗愿撒在糖果盒球场。而这一份偏执到死的挚爱,一度让糖果盒球场的草皮受到了影响。

后来博卡青年俱乐部决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向南18公里单独购买一片公墓,用于博卡青年球迷的埋葬。墓碑、下葬服务一应俱全,他们还有可能有机会埋骨成为博卡名宿的邻居。正如博卡一首球迷歌曲里唱的那样:“即使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在天堂我依然为你呐喊。”(香草)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