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詹皇阵地战挣扎 骑士三巨头缺一不可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5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詹皇半场阵地进攻陷挣扎

骑士在揭幕战中主场迎战尼克斯,最终他们以90-95意外负于对手,在这场比赛里,詹姆斯发挥不佳,只有15投5中,全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为33.3%,在热火的四个赛季里,詹姆斯只有8场比赛打出比这更糟糕的命中率。

勒布朗在禁区的挣扎是导致他命中率低的关键,此役,在攻守转换中,詹姆斯4投3中,但在半场阵地战状态下,他只有11投2中,命中率为18.2%,在上赛季,詹姆斯在半场阵地战下的投篮命中率为52.5%。

詹姆斯遭遇终结者

勒布朗-詹姆斯在进攻端陷入纠结,其中他有六个回合曾面对尼克斯控卫香珀特的防守,其中2投0中,另外出现了4次失误,难以突出重围,在盯防勒布方面,“老鱼”费舍尔在赛前显然也做了详备的工作。

三巨头缺一不可

本场比赛,骑士三巨头一共在一起合作34分钟,其中球队进攻效率值为105.2,投篮命中率为47.9%,三分球一共18投8中,而当三人组至少缺一人时,球队的进攻效率值降至100.2,投篮命中率为40.9%,其中三分球为6投1中。

尼克斯跳投手感回暖

在揭幕战对阵公牛时,尼克斯全场比赛跳投为59投18中,命中率为22.5%,然而在本场比赛里,他们的跳投准星极高,全场45投23中,命中率高达51.1%,其中在空位投篮时,尼克斯的跳投更是15投11中,让骑士付出了代价。

格里芬变跳投王

快船击败雷霆,格里芬全场拿到23分,其中有10分是在17英尺以外的距离所得,在前五个赛季里,格里芬在这一区域场均只能拿到2.4分,命中率为35%,而此役,他在这一区域则是打出了56%的投篮命中率。

韦少退场激活一人

雷霆不敌快船,在这场比赛里,佩里-琼斯拿到生涯最高的32分,其中有30分是在韦少下场后所得,在韦斯布鲁克缺席的39分钟里,雷霆只是输给对手1分。

活塞现奇葩数据

活塞不敌森林狼,其中球队首发得分最高为11分,五位首发得分总和为41分,而反观替补阵容,卡隆-巴特勒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而奥古斯汀则是贡献20分,两大替补的得分比首发总和还要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