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林书豪首迎洛城德比 科比斗保罗格里芬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湖人将于北京时间11月1日10点半“主场”对阵快船,这是本赛季首次洛城德比,同时也是林书豪(微博)职业生涯的第一次。科比前两场场均砍下25分,状态不错,他将率队竭力阻击保罗和格里芬领衔的快船。【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看点:生涯首次洛城德比 书豪能否当好主角?

近几个赛季,洛城德比都是联盟的重量级大战。不过对于今夏刚刚加盟湖人的林书豪而言,这却是他第一次打德比战。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林书豪被寄予厚望,但赛季前两场比赛,他表现不尽如人意。而如今,林书豪又面临这样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身上的压力是可想而知。

科比和主帅斯科特都已经放话,要书豪打得更具侵略性,掌控起球队的进攻。有这两位大佬的力挺,林书豪在湖人的戏份必定增加,将成为球队进攻的指挥官,而科比则负责得分。如果能在德比战中唱好主角,那么林书豪就能更快地征服湖人球迷,进而巩固自己的地位。

球星对决:科比VS保罗格里芬

由于两队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胜负悬念不大,但科比、保罗和格里芬等球星,足以确保比赛的精彩程度。科比复出后状态出色,前两场比赛场均轰下25分。只是,科比还需要提升自己的进攻效率,同时要找到如何帮助队友更好融入比赛的方式。至于快船方面,保罗和格里芬都是联盟现役前5的球星,赛季首战表现都不错。保罗和格里芬的目标不仅仅是赢球,他们还将争取为球迷奉献漂亮的进攻。

两队近况:湖人难逃三连败

湖人本赛季可以说是流年不利,纳什兰德尔宣告赛季报销,前两场比赛分别惨败给火箭太阳,合计输了38分。而快船是西部种子球队,他们的目标是总冠军。如果有什么利于湖人的地方,那就是快船是背靠背作战,他们上场历经苦战才险胜雷霆

赛前言论:科比盼林书豪掌控进攻

“林书豪此前和一些喜欢持球的球员搭档。”科比说道,“但我不一样,我可以通过跑动拿球,然后得分。因此,我希望林书豪去控球,去引领球队的进攻。”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林书豪、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和希尔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恩斯、格里芬和小乔丹。(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