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跑车满油起步 手感好靠努力训练非技巧

NBA体坛周报 [微博] 李淼2014-10-31 10:56
0

记者李淼(微博)报道 在波波维奇关照之下得到假期的,同样还包括帕克(微博)。凭借三分线上的4投4中,法国人得到了23分。有人很好奇,法国人外线手感如此之好,是否有什么窍门,帕克笑了笑说:“技巧?这可真的没什么技巧,就是努力训练,仅此而已。”

事实上,法国跑车在经过一个夏天的调整之后,速度愈发无人能挡。小牛后卫尼尔森虽然脚底下不慢,勉力能够跟上,但在低位防守时,还是被帕克耍得团团转。一个后仰跳投的假动作直接把尼尔森骗得飞到了空中,然后身子灵巧地一抹便到了篮下轻松得到两分。

有趣的是,帕克说自己还得继续加把劲儿,在他看来,自己的揭幕战打得并不是很好,还有很多方面需要调整。“但是不管怎么说,也不会打得比季前赛还要差了。”法国人狡猾地笑了起来。

帕克说球队在季前赛的表现并不好,甚至有些奇怪。那段时间里,球队一直在不断地磨合调整,波波维奇也在尝试不同的阵容,看看是否能在赛季里有更多的发现,所以,马刺在季前赛的时候看上去确实非常不好。不过,再怎么不好那也不过是季前赛而已。回到常规赛,回到卫冕的道路上,马刺再次显示出了与众不同来。

人们关心卫冕冠军马刺是否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毕竟,摆在他们面前的对手如骑士、小牛都很强大。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压力,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说我们是卫冕冠军,认为我们在新赛季会有更好的表现,有这样的评价确实很好,”帕克说,“我们去年打出了很高的水准,今年也很想在这个基础上有进一步的提高,这样才能向我们的终极目标发起冲击。所以,我们还得继续向前迈步,要不然就会被别人追上,不过,还是那句话,这并不是什么压力。”

在帕克看来,球队虽然在揭幕战取得了胜利,但他觉得第一场球队的磨合并不好。“我们三个人还得再继续找找感觉,没有那么容易就能迅速融合在一起的。不过,这么多年我们已经习惯了,看录像,做训练、打比赛,然后完成磨合。我们有我们自己的节奏,也不会因为第一场骄傲或者担心。”帕克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