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揭幕战球票均价758美元 创近5赛季最高值

[摘要]彭博商业周刊消息,骑士队今天于主场迎来揭幕战,对手是背靠背作战的纽约尼克斯。这将是勒布朗-詹姆斯重回骑士队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而比赛的球票也水涨船高。

骑士揭幕战球票均价758美元 创近5赛季最高值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彭博商业周刊消息,骑士队今天于主场迎来揭幕战,对手是背靠背作战的纽约尼克斯。这将是勒布朗-詹姆斯重回骑士队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而比赛的球票也水涨船高。根据票务网站SeatGeek的统计,这场比赛的平均票价高达758美元,是NBA过去5个赛季常规赛中票价最高的一场。

该票务网站还统计,骑士队主场揭幕战的二手球票价格是上个赛季的14倍之多。而由于詹姆斯离开,昨天热火主场同奇才队揭幕战的球票大幅度下滑,仅为86美元,要知道2013年热火对阵公牛的揭幕战球票均价高达308美元,相比缩水72%。

由于SeatGeek球票网站是从2010年才开始跟踪球票价格信息的,因此我们不得而知骑士队本赛季揭幕战的这一门票价格是否在联盟历史上也是第一。根据该网站统计,从2010年至今只有4场比赛的球票价格超过本赛季骑士队的揭幕战,不过4场比赛全部是总决赛,分别为2010年凯尔特人湖人总决赛第四场(1165美元)、2013年马刺热火总决赛第七场(1014美元),2010年凯尔特人湖人总决赛第三场(913美元),2014年马刺热火总决赛第五场(853美元)。

另外,在骑士队揭幕战开始之前,ESPN还发起了“骑士队是否是本赛季夺冠最大热门”的调查,在接近5万网友参与的投票中,支持骑士队夺冠的人数只有37%。

并且这37%的选票绝大多数来自骑士队所在的俄亥俄州。其他州的球迷似乎并不看好骑士队,这其中不乏一些对于詹姆斯屡次更换门庭而不满的球迷。在NBA官方、ESPN等权威媒体的实力榜中,马刺和骑士均位列前两位,但两者之间的位置各有高低。从媒体角度来说,马刺和詹姆斯的球队仍然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