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事报列火箭湖人恩怨史 科比魔兽冲突小儿科

纪事报列火箭湖人恩怨史 科比魔兽冲突小儿科

原来这在火箭湖人恩怨史上只是小儿科!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火箭和湖人的揭幕战,最大看点不是比赛本身,而是霍华德(微博)科比在终场前的冲突。而实际上,火箭和湖人素有恩怨,两队比赛多次爆发群殴。《休斯敦纪事报》就列举了历史上比较大的几次冲突,相比之下科比和霍华德肘击+互喷垃圾话的戏码只能算是小儿科了。

查尔斯-巴克利VS奥尼尔(微博)

1999-2000赛季是巴克利在火箭的最后一个赛季。在该赛季早期的一场火箭主场对湖人的比赛中,巴克利和奥尼尔就制造了一场轰动性的打架事件。当时巴克利篮下被奥尼尔封盖,两人发生直接冲突,巴克利把球狠狠砸向奥尼尔的头。大鲨鱼见状,气势汹汹挥拳准备干架,结果巴克利弯下身,直接把奥尼尔扛倒在地。之后两队球员围拢过来,才把这两大巨无霸分开。最终奥尼尔和巴克利双双被罚下,湖人最终以89-88险胜。值得一提的是,现如今,奥尼尔和巴克利都担任解说员,组成了黄金搭档。

奥拉朱旺VS库普切克

没错,这是火箭传奇奥拉朱旺和湖人现任总经理库普切克在当时发生了一次大规模冲突。1986年西部决赛,火箭取得3-1的领先。在晋级战中,奥拉朱旺和库普切克整场纠缠在一起,两人在终场前终于爆发。奥拉朱旺被库普切克推了一下后,他直接挥起了拳头,把对手打倒在地。此时裁判赶紧过来,把奥拉朱旺推开,众多湖人球员也过来包围了奥拉朱旺。火箭球员也不含糊,纷纷跑过来保护自己的领袖,期间两支球队又有小规模的冲突。谈到这次冲突,奥拉朱旺表示自己并不怕强硬的防守,但库普切克实在是太脏了,小动作不断。

汤姆贾诺维奇VS华盛顿

火箭和湖人恩怨史上,最严重的事件当属汤姆贾诺维奇遭拳击事件。1977年12月9日,火箭和湖人的比赛发生群殴,多人陷入混战。湖人球员华盛顿看见汤姆贾诺维奇朝争执方向跑来,并不知道他其实是要来拉架。华盛顿一记挥臂重拳击中了毫无防备的汤姆贾诺维奇,直接把后者的脸部打离了头骨大约1/3英寸(8mm)。汤姆贾诺维奇当即昏迷倒在血泊之中,整个球场鸦雀无声。汤姆贾诺维奇后来进行了5次面部整容手术,而华盛顿这一拳也被认为是NBA史上最粗暴的一拳。(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