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又闯祸!马拉多纳疑似殴打女友视频流出

球王又闯祸!马拉多纳疑似殴打女友视频流出

马拉多纳和女友奥利瓦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马拉多纳和昔日女友奥利瓦早已分手,两人甚至一度到了对簿公堂的地步,而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日前,关于马拉多纳殴打奥利瓦的一则视频在互联网上流出,可见两人的关系早已经恶化,而老马对于昔日女友也根本没有做到怜香惜玉。

2013年2月份,马拉多纳同罗西奥-奥利瓦的恋情被曝光,不过两人虽然表面上是恋人关系,可是私底下却未必。女方的姑母在接受采访时爆料,“罗西奥和马拉多纳2011年在西班牙相识,罗西奥-奥利瓦会假装马拉多纳的女友陪同他出席各种活动,为此她每个月从马拉多纳那里拿到2万5千欧元,这不是爱情,这是赤裸裸的交易。”

目前两人早已经分手,而在今年7月份,马拉多纳曾请求国际刑警逮捕他23岁的前女友奥利瓦,声称前女友被扫地出门时顺走了他的价值25万美元的珠宝。另外,老马还在节目中指责前女友在迪拜顺道和冬训的德赫亚调情。据说,他们私下交换社交网络的联络信息,引起了马拉多纳的醋意。

关于两人是否因第三者的介入分手,目前没有定论,而《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目前一则视频证明马拉多纳对于女友根本不在乎,可以说到了随意打骂的地步。西班牙媒体透露了视频中的相关内容,两人居然像小情侣一样因为玩手机打起了嘴仗,进而拳脚相向。

视频中,马拉多纳冲着对方大喊,“继续看,继续看你的手机就行。”随后,奥利瓦表示,“你疯了啊,难得我连看手机的权利都没有吗?”马拉多纳显然非常生气,于是视频中传出了奥利瓦的惨叫声,“停停停,别打了,迭戈!”

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个事件,不过老马否认自己殴打了对方,他声称双方只是因手机产生了纠纷。

范尼

球王又闯祸!马拉多纳疑似殴打女友视频流出

马拉多纳的人生就是一部充满各种丑闻的荒诞剧。他曾多次被查出吸毒,并因此一度未能获得02年世界杯前往日本的签证;他开枪射击在他家门口的记者,被判入狱2年零10个月;他经常和意大利的毒枭们厮混在一起,更曾头戴恐怖主义头目本拉登的面具在邻居家纵火;他曾被意大利税务机关要求偿还约3000万欧元的欠款。

与上述斑斑劣迹相比,风流成性、私生子、殴打女友这般行为对老马来说,实在可谓稀松平常。(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