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客场1-0战胜赫塔菲 曼朱基奇破门

西甲-马竞客场1-0战胜赫塔菲 曼朱基奇破门

曼朱基奇绝杀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4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9轮,马竞客场1-0战胜10人赫塔菲,曼朱基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马竞追击双雄:在主场如愿拿到3分,马竞联赛2连胜,在9轮过后,床单军团6胜2平1负积20分,追平了排在第3的瓦伦西亚,距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分别只有1分和2分的差距。马竞对赫塔菲连续8场不败,赫塔菲近4轮首败。

马竞定位球再发威:都说马竞定位球战术是一绝,今天曼朱基奇的进球也是通过角球创造的二次机会打进的。本赛季马竞的15个联赛进球中,11个和定位球有关。

拳击+踩人火爆冲突:第56分钟,场上出现火爆一幕,阿莱克西斯边线附近故意拳击曼朱基奇面部被红牌直接罚下,随后胡安-罗德里格斯故意踩了躺在地上的曼朱基奇,米兰达将他推倒也领到黄牌。

精彩回放

第20分钟,阿尔达-图兰传球,格列兹曼禁区边缘顺势攻门,劳尔-加西亚门前伸脚一挡,瓜伊塔站位不错将球摘下。

第40分钟,科克开出右侧角球,格列兹曼外围凌空扫射被瓜伊塔扑了一下,阿尔达-图兰做球,曼朱基奇门前抓住机会补射破门,马竞客场1-0领先。

第51分钟,埃斯库德罗任意球开到禁区,马里奥-苏亚雷斯前点解围,皮球飞向自家大门,莫亚下意识挡出,随后赫塔菲连续两次近距离的攻门都被莫亚化解。

第83分钟,约达右路1V4杀入禁区分球,胡安-罗德里格斯右脚大力低射稍稍偏出。

数据分析

赫塔菲
项目
马竞
0
比分
1
11
射门次数
12
4
射正次数
7
1
角球
8
320
传球数
500
38%
控球率
62%
0
越位
2
17
犯规
11
1
红牌
0
3
黄牌
3
20
抢断
20

全场比赛来看,马竞客场12次射门,对手11次,射正则是7比4,马竞控球达到62%,不过也许是周中踢了欧冠(微博 专题) ,马竞今天显得有些疲惫,创造出的绝对机会并不多。

赛后声音

胡安-罗德里格斯(赫塔菲中场):“祝贺马竞取胜,我们现在要考虑下一场比赛了。故意踩踏曼朱基奇?我并不知道踩到了他,这场比赛双方的动作都比较大,我要说曼朱基奇之前也故意推人犯规,裁判好像对某些动作视而不见。”

马里奥-苏亚雷斯(马竞中场):“感谢上帝,我们在客场拿到了3分,我们必须要继续保持赢球的节奏。曼朱基奇连续进球,这样的势头非常好,我希望他能继续进球。”

媒体评论

《马卡报》:“马竞拿到一场重要的胜利,曼朱基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在拿到3分后,马竞只差榜首的巴萨2分,卫冕冠军渐入佳境。”

《阿斯报》:“曼朱基奇的进球为马竞在客场拿到3分,马竞在这场比赛中踢的比较艰难,在对方后卫阿莱克西斯红牌离场的情况下,马竞险些在最后时刻被进球。”

球员评分

曼朱基奇(8分):打入唯一进球,还造对方后卫红牌。

阿尔达-图兰(7分):助攻曼朱基奇破门。

科克(7分):攻防俱佳,主罚的角球造进球。

出场阵容

赫塔菲(4231):

门将:25-瓜伊塔

后卫:20-巴雷拉(5-纳尔多43')、4-贝拉斯克斯、2-阿莱克西斯、18-埃斯库德罗

后腰:22-胡安-罗德里格斯、8-拉肯

中场:11-约达、6-萨米尔(15-巴巴66')、23-阿里亚斯(10-萨拉比亚77')

前锋:7-拉菲塔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西奎埃拉

后腰:6-科克、4-马里奥-苏亚雷斯

中场:10-阿尔达-图兰、8-劳尔-加西亚、7-格列兹曼(22-切尔奇66')

前锋:9-曼朱基奇(17-萨乌82')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