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新赛季人员调整 李牧:争取走到最后

[摘要]北汽男排继续延续外援政策,但是与前两个冠军赛季有所不同,队伍本赛季的外援并不是国际上知名的球星,一名是1986年出生的波黑主攻马斯特丹诺维奇,另一名是1987年出生的美国接应威廉普瑞斯。

卫冕冠军新赛季人员调整 李牧:争取走到最后

李牧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10月26日北京讯(记者 车莉(微博))2014-2015排球联赛大幕将启,卫冕冠军北汽男排大动作不断,他们的一举一动也是备受关注。主教练李牧表示,由于阵容人员调整幅度较大,新赛季的成绩无法预计,但他希望能够带领年轻队员走到最后。

相比上个赛季,北汽男排今年的人员调整幅度较大。副攻位置上,老将王景星暂时离队,从广东引进了身高2.16米的陈洋(微博)。接应位置上,队长王琛远赴意大利打球,除了引进外援外,小将江川将成为这个位置的替补人选。对于人员的变化,李牧说:“除了初辉和康慷,其他位置上的人员都换了。尤其是三个强力主攻的调整,队伍需要重新去磨合,新赛季将是一个新的挑战。”

与前两个冠军赛季相同,北汽男排继续延续外援政策,但是与前两个冠军赛季有所不同,队伍本赛季的外援并不是国际上知名的球星,一名是1986年出生的波黑主攻马斯特丹诺维奇,另一名是1987年出生的美国接应威廉普瑞斯。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李牧强调,他希望聘请的外援能够更加融入球队,依靠整体打球。“我们请外援就是相对年轻的、有冲击力的、团队的精神比较突出,个人能力和绝对实力甚至不如之前的外援。但打得更团结,更有凝聚力,执行力更强。目前,两名外援已经到位,来北京已经两周,与队伍的融合度不错。”李牧说。

尽管备战很艰辛,但对于已经连续两次拿到了联赛冠军的北汽男排来说,有着不一样的关注度。外界的期待,领导的重视,俱乐部的投入,政府的支持,都希望北汽男排在新赛季能打出好成绩。面对这样的关注,李牧表示,努力争取,但作为队伍,还是注重过程。“我们队伍现在年轻队员多,可塑性更强。但好成绩的取得光看自己努力是不够的,还涉及到外界的因素,锦标赛我们在只少了初辉一名队员的情况下,只打了第9,需要客观认识到我们国内球员的实力,而这次外援也不是超级球星。所以联赛,我们没法以赢球为目的,但是要以做到最好的自己为目标。”李牧强调。

新赛季的目标?“我们小组每一个对手的实力都不弱,联赛开始阶段,我们的主要任务还是磨合队伍,最终的成绩怎么样,现在说还太早,争取走到最后吧。”李牧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