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小弟和骑士续约无进展 或效仿血布逼宫

詹姆斯骑士集锦截图

詹姆斯骑士集锦

2'11''

27549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和球队年轻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续约谈判仍然没有丝毫进展,现在距离当地时间10月31日的续约截止日期越来越近,双方甚至零续约谈判。如果他们不能在未来一周达成协议的话,那么汤普森下赛季将变成受限制自由球员,可以接受来自其他球队的报价。

汤普森身高6尺9寸,司职大前锋,今年23岁,在骑士已经打了3个赛季。他目前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0.8分8.6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3%,罚球命中率为63%。如果给他足够的出场时间的话,汤普森有场均打出两双的实力。汤普森和他经纪人里奇-保罗希望骑士开出一份类似爵士德里克-费沃斯那样的4年4900万美元合同。

对于骑士来说,他们非常犹豫是否给汤普森开出千万年薪,因为汤普森不是他们最需要的内线球员。骑士现在最缺的是中锋,如果安德森-瓦莱乔先发的话,他们需要一个合格的中锋替补。从休赛期开始,骑士就一直想得到掘金的蒂墨菲-莫兹戈夫,但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筹码,一直未能如愿。现在最新传言说如果迪昂-韦特斯打不出来,可能用去交易莫兹戈夫。

乐福(微博) 是一名全明星球员,是三巨头中一,毫无悬念的骑士先发大前锋。汤普森作为一个类似高级蓝领的内线球员,出任大前锋的话,只能做乐福替补,出任中锋的话,他的身高不足,会成为球队内线的突破口。因此,让骑士给一个替补内线开出千万年薪的话,他们肯定很难接受。公牛替补内线泰-吉布森的续约金额是4年3800万,吉布森比汤普森进攻能力更全面,防守更好。

如果汤普森无法和骑士完成续约的话,他明夏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可以和其他球队谈合同的事情,骑士届时可以匹配合同。汤普森和勒布朗-詹姆斯、埃里克-布雷德索共用一个经纪人,那就是里奇-保罗。保罗在2014年夏天尝到甜头,他用拖延战术和借力打力的战术逼宫太阳,为布雷德索赢得了一份5年7000万美元的肥约。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