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预测首发:三洋枪有望联袂 张晓彬替马五

腾讯体育10月2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明天下午,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北京国安的天王山之战将在天河体育场打响。作为恒大本赛季争冠的最大搅局者,北京国安上下别无他想,唯一的目标就是要全取三分,将冠军悬念保留到联赛最后一刻。

今天下午,恒大主帅里皮(微博)在赛前发布会上坦言,北京国安是自己非常尊重的一支球队,而且国安的进攻端在中超联赛中也是颇具威胁的。虽然嘴上一直否认自己对国安有太多的了解,但是当里皮的口中快速地蹦出埃尔顿、德扬和巴塔拉名字的时候,谁都不会否认银狐对于国安进攻端的重视程度。

由于明天的比赛只有取胜才有希望保留冠军悬念,因此放手一搏的北京国安很可能在中前场派出德扬、埃尔顿和巴塔拉的三叉戟。如此一来,马季奇(微博)便将无缘球队的首发名单。而在后腰位置上,张晓彬 也有望替代马季奇进入首发。此外,随着周挺(微博 数据)和张呈栋的解禁复出,国安的右路防守和进攻也会得到最大程度的加强。

从今天下午的踩场训练来看,北京国安明天的防线上依然会排出周挺、雷腾龙(微博 数据)、徐云龙(微博 数据)和赵和靖(微博)的最强组合,而在后腰位置上,韩国外援河大成有望搭档张晓彬。当然,也不排除曼萨诺继续在后腰位置上将马季奇放入首发。

不过如此一来的话,巴塔拉和埃尔顿两人之间则必有一人无缘首发,这对国安的进攻火力多少会带来一些影响。如果埃尔顿和巴塔拉同时进入首发的话,那么张稀哲(微博 数据)则有可能进入替补名单。从竞技状态和身体情况来说,张呈栋进入首发毫无悬念。而在中锋和门将的位置上,德扬和杨智 更是无可争议。

预测首发:杨智、赵和靖、徐云龙、雷腾龙、周挺、河大成、张晓彬、埃尔顿、巴塔拉、张呈栋、德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