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恒大失孔卡今不如昔 去年亚冠靠运气

从昨天起到周日,北京球迷将有上千人组成的远征军陆续抵达广州,为国安恒大的天王山一战助威。这场京穗之战将决定着今年中超冠军的归属。恒大若主场不败,就能提前一轮实现中超4连冠;国安若客场击败恒大,就能继续保持争冠悬念,为在工体赢得逆转捧杯的机会。对于这场保平就可夺冠的比赛,恒大赛前偏偏喊出了赢下国安的口号,而实际上要想获得生机,现在的形势是国安队只有赢球一条生路。在这样针尖对麦芒的对抗局势下,两队的当家射手德扬和埃尔克森将扮演关键角色。

赛前两位超级射手都誓言要击败对手。国安射手德扬表示:“我曾代表首尔FC和恒大队踢过两场,每场比赛我都踢得很开放,去年恒大只是凭借客场进球的微小优势才幸运地首次获得了亚冠冠军,实际上如果去年恒大没有梦幻般的孔卡,他们未必能够赢得了首尔队。加盟中超后,我还代表江苏舜天(微博) 队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踢过一场,但我们主场输球了,这让我进一步认识了广州恒大的特点。就明天的这场较量而言,我想强调的是,北京国安队实力不亚于首尔,而强于江苏队,所以我们这次去广州有信心争取一场胜利,这既是实力,也是形势所迫。我知道眼下很多人都盯着我与埃尔克森,我不会辜负北京球迷的期望。广州恒大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但我发现他们没有去年那般出色,只要我们能表现较好水平,最终的结果或许会超出想象。”

目前,埃尔克森以27个进球领跑中超射手榜,并打破了李金羽(微博) 2006年创下的单赛季中超进球纪录,这也让他极有信心率领恒大击败国安,在主场天河捧起第四座中超冠军奖杯。他说:“我非常尊重北京国安,他们有很好的球员,很好的教练,也有一个很好的体系,但这不会影响我们赢球夺冠的信念。我非常认可里皮(微博)的观点,我们尽管有6分的领先优势,但千万不要想着平了也能夺冠,这样的想法会非常有害。”

中国足协目前准备三套冠军颁奖方案,其中第一套方案就是明天在广州天河举行颁奖仪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