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欲重启撒镁粉仪式:这个决定权交给球迷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计划在新赛季重启撒镁粉仪式,不过他却把这个决定权交给了球迷。至于当年为什么放弃了这个惯例,詹姆斯表示他已经记不清原因了。

今年夏天在决定是否重返骑士队的时候,詹姆斯听取了他儿子勒布朗JR和布莱斯的意见,但是在是否恢复赛前撒镁粉仪式这个问题上,他把决定权交给了球迷。“我可能会重启这个仪式,我打算把决定权交给球迷。”詹姆斯说,“我想看看他们是怎样的想法。如果他们想要我那样做,那么我就会做。”

当年在骑士队的时候,撒镁粉成为了詹姆斯的标志性赛前仪式,不过在去了热火队之后,詹姆斯为了更专注于比赛而放弃了这个惯例,只是断断续续的在一些比赛中进行过。在今天的训练当中,詹姆斯表示他会通过社交媒体,来让球迷决定自己是否重启撒镁粉仪式。

其实在今年八月份,詹姆斯就曾暗示自己将在新赛季重启这一仪式,当时他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他身穿骑士队23号球衣,在比赛开始前在技术台前往空中撒镁粉。同时詹姆斯还配文说道:“我发誓,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这个时刻的到来。”

那么关于在是否重启撒镁粉的这个问题上,詹姆斯的两个儿子是怎样的意见?“他们根本不关心这个问题。”詹姆斯说,“只要我穿上骑士队的球衣,这就是他们所关心的。”

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前《阿克伦灯塔报》骑士随队记者)曾询问詹姆斯当年放弃撒镁粉仪式的原因,不过詹姆斯只给出了这个回答:“我为什么停止了那个惯例?我也记不清原因了。你比任何人都了解我,你应该知道原因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