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先发阵容确定 瓦莱乔取代詹姆斯小弟先发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正式宣布,安德森-瓦莱乔和迪昂-韦特斯将搭档三巨头先发,呼声很高的“詹姆斯小弟”特里斯坦-汤普森将替补出场。布拉特给出的理由是安德森和詹姆斯搭档时间更长,双方一起打球更有默契。詹姆斯对布拉特的决定表示支持,他认为和瓦莱乔的默契依旧。

“这两个家伙(瓦莱乔和詹姆斯)在一起打球太有默契了,特里斯坦打主力和替补都非常高效,因此,我们决定先让安迪打先发,这是权衡的结果。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特里斯坦彻底失去先发的机会,我敢肯定他会在一些比赛中先发。只是现在,我们暂时需要安迪先发。”布拉特说。瓦莱乔2004-05赛季加入骑士,和詹姆斯一起并肩战斗到2010年。

瓦莱乔加盟骑士的时候22岁,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菜鸟,詹姆斯才打了一年NBA,也算是一个菜鸟,两人的关系一直不错。在詹姆斯和瓦莱乔搭档过程中,骑士从2005-06赛季开始连续5个赛季杀进季后赛,其中2006-07赛季杀进总决赛。因此,瓦莱乔和詹姆斯一起经历了骑士的风风雨雨,两人算是患难之交。

“他们两个打球都很有热情,也都是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要在他们中选一个先发出来,真是一个困难的决定,会让人很为难。安迪相对有优势一些,他是一个老兵,他经历过一些大场面的洗礼,参加过一些重要比赛。他有这个优势,能够阅读比赛,随时都知道场上的情况。我认为这是他获得先发的主要原因。”詹姆斯对布拉特的决定表示认可。

“安迪是一个在篮筐下打球的球员,他可能跑得没有曾经快,跳得没有曾经高,但他有手感和灵活性。特里斯坦习惯在篮筐上打球,他有运动天赋和爆发力。他们两个实际上在球风上可以互相弥补,都可以抢篮板,都能在篮筐周围完成进攻,只是他们完成的方式不同而已。”詹姆斯说。

詹姆斯和汤普森关系也非常好。在詹姆斯还在热火的时候,他就和凯里-欧文、汤普森的关系非常好,这两个年轻人都是他的小弟。汤普森一度被作为换取凯文乐福(微博)的筹码,但因为詹姆斯要回归的原因,他最终得以留在骑士。汤普森季前赛作为替补一共打了4场比赛,他期间场均得到10.8分7.8篮板,表现得非常高效。

“他(汤普森)是球队季前赛打得最好的球员之一。特里斯坦好胜心很强,他知道即便是替补出场,他的实际工作仍然没有变化,只需要做和先发一样的事情就可以了。他是一个优秀的篮板手,一个强力的内线得分球员,一个满场飞奔的防守者,也是一个可以和任何人搭档多面手。”布拉特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