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首期实力榜:马刺居首 骑士第2火箭第8

[摘要]今天《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推出新赛季首期球队实力榜,卫冕冠军马刺队排在第一位,成功组建三巨头阵容的骑士队位居次席,火箭队排名第八。

新赛季首期实力榜:马刺居首 骑士第2火箭第8

卫冕冠军马刺列实力榜头名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今天《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推出新赛季首期球队实力榜,卫冕冠军马刺队排在第一位,成功组建三巨头阵容的骑士队位居次席,火箭队排名第八、热火队排名第11、湖人队排名第20位,失去了当家球星保罗-乔治步行者队仅排名第22位。以下是本期实力榜的具体情况——

1、马刺,上赛季战绩:62胜20负

马刺队一直在寻求卫冕总冠军,那是他们之前还没有取得过的成就,也是他们不愿意回忆的往事。马刺队能否完成卫冕存在一点疑问,但是,格雷格-波波维奇留下了上赛季夺冠的全部阵容,并确保托尼-帕克(微博)和马努-吉诺比利度过了一个轻松的夏天。

2、骑士,上赛季战绩:33胜49负

骑士队近四年三次获得状元签,但是今年夏天他们召回了勒布朗-詹姆斯,而且给他配备了一套类似当年热火队的那种三巨头阵容。也许凯文乐福(微博)能扮演克里斯-波什的角色,而凯里-欧文或许也能成为像德怀恩-韦德那样的后场得分手。

3、公牛,上赛季战绩:48胜34负

在没有德里克-罗斯(微博)的情况下,公牛队保持了接近顶级球队的水准。如今罗斯(微博)健康归来了,而且他们还添加了保罗-加索尔,再加上乔金-诺阿(微博),公牛队的前场将变得更加令人恐怖,他们也将成为东部联盟真正的竞争者。

4、快船,上赛季战绩:57胜25负

前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不得不出售球队,这对于快船来说或许是最好的结果。以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为核心的快船,在上赛季已经成为竞争者,新赛季保罗和JJ-雷迪克的组合将让他们的进攻更有火力,而且斯宾塞-霍伊斯也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5、雷霆,上赛季战绩:59胜23负

凯文-杜兰特在新赛季前两个月的缺阵,对雷霆的阵容深度是极大的考验,但这也有助于锻炼他们的替补球员。进攻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不需要太多的帮助,不过安东尼-莫罗也是很好的补充,而且史蒂芬-亚当斯更成熟了。还有不错的消息,塞尔吉-伊巴卡(微博)仍在进步,并且肯德里克-帕金斯瘦身成功。

6、小牛,上赛季战绩:49胜33负

尽管签下钱德勒-帕森斯(微博)是小牛队今年夏天最引人关注的举动,但召回泰森-钱德勒才是他们最需要的补充。如果钱德勒能恢复到他当年在小牛队的那种防守水准,德克-诺维茨基蒙塔-埃利斯和帕森斯就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端。

7、开拓者,上赛季战绩:54胜28负

开拓者的轮换阵容并没有受到多大的伤病影响,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看起来更适应这支球队了,而且达米安-利拉德在继续变得更好。当然,开拓者要想走得更远,仍然需要全部球员的贡献。

8、火箭,上赛季战绩:54胜28负

火箭队要想打进季后赛第二轮,需要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打出更好的表现,他们认为特雷沃-阿里扎是一个很好的补充,相信他能够填补帕森斯的空缺。不过对于火箭队来说,新赛季他们成败的关键可能是第二阵容,毕竟今年夏天他们失去了林书豪(微博)和欧米尔-阿西克。

9、勇士,上赛季战绩:51胜31负

今年夏天勇士队没有让克莱-汤普森成为交换凯文-乐福(微博) 的筹码,他们最重要的变化或许是史蒂夫(微博)-科尔马克-杰克逊手中接过了主教练的教鞭,但是对于勇士队来说,尽管史蒂芬-库里(微博)和汤普森的火力十足,不过仍然需要健康的安德鲁-博古特在防守端做出贡献。

10、灰熊,上赛季战绩:50胜32负

灰熊队取得50胜以上的战绩已经成为常态,但是却很难看到他们成为西部联盟真正的竞争者。康特尼-李是他们上赛季一个不错的补充,今年夏天他们又得到了文斯-卡特,不过他们仍然需要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更多的得分。

11、热火,上赛季战绩:54胜28负

随着詹姆斯的离去,热火队已经不被看好,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新赛季热火队应该还是东部前四的水准,毕竟他们还有德怀恩-韦德(微博)、克里斯-波什(微博)和洛尔-邓这些优秀球员,而且还补充了丹尼-格兰杰和约什-麦克罗伯茨

排名第12-19位的球队依次是:奇才猛龙、鹈鹕、太阳黄蜂掘金篮网尼克斯

20、湖人,上赛季战绩:27胜55负

上赛季湖人队遭遇了他们搬迁到洛杉矶以来最糟糕的赛季,今年夏天他们增加了林书豪、卡洛斯-布泽尔、朱利叶斯-兰德尔和埃德-戴维斯科比-布莱恩特也健康归来。假设科比能回到接近他之前的水准,那么湖人队就能够开始扭转颓势。

排名第21-30位的球队依次是:老鹰、步行者、森林狼活塞国王爵士魔术凯尔特人雄鹿76人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