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低迷马刺负老鹰 帕克17分吉诺比利仅4分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微博)和马努-吉诺比利同时登场,但马刺107-117输给老鹰,季前赛到目前为止只取得2胜4负战绩。马刺还有最后一场季前赛,他们的对手是火箭。老鹰取得两连胜,季前赛以4胜3负的成绩完成收官。帕克(微博)13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

邓肯得到7分7篮板2助攻,伯伊斯-迪奥得到12分4助攻3篮板,马努4投1中,得到4分2助攻,凯尔-安德森得到10分2抢断。老鹰这边,杰夫-蒂格得到21分2抢断,保罗-米尔萨普得到15分8篮板5助攻,凯尔-科沃尔三分10投6中,得到18分2助攻,埃尔-霍福德得到10分5篮板4助攻,迈克-斯科特得到19分4助攻。【点击观看比赛组图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数据老鹰数据
帕克17分7助攻5篮板蒂格21分2三分2抢断
邓肯6分7篮板2助攻米尔萨普15分8篮板5助攻
吉诺比利4分2助攻1篮板霍福德10分5篮板4助攻

本场之星:杰夫-蒂格

蒂格过去几个赛季在老鹰的地位一直风雨飘摇,屡次被传出要被交易。他上赛季大爆发,在埃尔-霍福德受伤过后成为球队的核心,打出了炫目的进攻和组织能力,有成为全明星的潜质。在今天和帕克的对位中,蒂格打出了极为高效的比赛,全场只打了23分钟就12投8中,得到21分。在蒂格在场期间,老鹰队赢了17分,和他对位的帕克在场期间,马刺输了14分。可见,在和帕克的对位中,蒂格今天完全占据上风,是老鹰取胜的关键。

比赛回顾:老鹰单节42分轰垮马刺

马刺今天开局进攻效率很高,迪奥先后两次跳投得分,包括投中一个三分,帕克和邓肯也有所斩获,他们帮助马刺13-7取得领先。就在此时,老鹰的科沃尔和蒂格连续投中2个三分,率领球队以15-17迫近比分。不过,马刺也不甘示弱,奥斯汀-达耶和丹尼-格林(微博)在三分线外还以颜色。首节比赛结束,马刺25-17领先。

老鹰第二节比赛攻势如潮,在前边4分钟就轰下了16分,他们很快将比分追成31平,老鹰替补迈克-斯科特在这个攻击波中得到7分。比赛进入官方暂停过后,波波维奇换上邓肯和帕克等主力球员,马刺稳住阵脚,很快重新以39-35取得领先。就在此时,蒂格连续强攻帕克得手,包括完成一次2+1,老鹰再度占据上风。在本节结束前,老鹰在蒂格率领下又打出一个11-4攻击波,半场以53-48反超比分。

老鹰第三节的进攻完全停不下来,他们多点开花,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等人相继得分,在本节前4分钟又轰下16分,以69-59扩大分差。马刺其后在帕克率领下将分差缩小到5分。老鹰不甘示弱,米尔萨普连续4次获得罚球机会,他8罚8中,科沃尔则先后投中2个三分,老鹰队很快再次将分差扩大到13分。本节比赛结束,老鹰队单节轰下了可怕的42分,第三节结束以95-74领先多达21分。

斯科特第四节上来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包括投中一个三分,帮助老鹰继续领先20分以上。但马刺显然还没有放弃,凯尔-安德森连续投中2个三分,科里-约瑟芬也接连强攻得手,包括完成了一次2+1。本节1分07秒,马刺以103-115迫近比分。马刺其后还在反抗,但可惜时间不多,他们最终以107-117输掉比赛。

数据分析:老鹰进攻大暴走

马刺今天三驾马车到齐,肯定是想赢球,但老鹰今天狂暴得一塌糊涂,波帅也只能放弃。老鹰今天第二节轰下36分,第三节直接就得到42分,这完全是大师级别的进攻水准了。纵观全场,老鹰一共得到117分,命中率高达51.9%,全场投中40个球,其中三分12个。在这40个球当中,有29个球来自助攻,其中有4名球员助攻在4次以上。这说明今天老鹰全队打得整体性非常强,打得非常流畅,基本到了全民皆兵的程度。在这个背景下,不要说今天是季前赛,就是常规赛估计马刺也要挂掉。

双方首发:

马刺:托尼-帕克、丹尼-格林、马科-贝里内利、伯伊斯-迪奥、蒂姆-邓肯

老鹰:杰夫-蒂格、凯尔-科沃尔、德玛雷-卡罗尔、保罗-米尔萨普、埃尔-霍福德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