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女老板霸气谈重建:3年内必回争冠行列!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湖人国度》消息,湖人美女老板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的哥哥,湖人队老板吉姆-巴斯已经做出保证,球队将在三年之内再度回归NBA总冠军争夺者行列。

珍妮-巴斯今天参加ESPN电台节目,期间接受《湖人国度》知名记者赛琳娜-温特斯的采访时说:“我的兄弟对于球队很有信心。他保证球队将在三年内回到正轨。”

有趣的是,老巴斯去世之后,一度传出珍妮与吉姆之间矛盾不可调和的新闻,此次珍妮为吉姆发言是否预示两人关系有所缓和还值得去考证。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二位为湖人可谓是尽心尽力,今夏还一起去尝试招募安东尼等球员。

老巴斯去世之后,吉姆成为湖人的实际掌权人。在这两年之中,他最大的动作就是用2年4850万合同续约科比,这一决定成为近日ESPN攻击湖人的话柄。他们认为,湖人盲目“尊重”科比给出这么大合同,导致球队在引进其他球员时没有足够的空间,不仅破坏了阵容完整度,也在西部彻底丧失竞争力。

因此,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对湖人复兴的期许是“3年”。因为科比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届时NBA新签署的转播合同也开始执行,湖人有充足的薪金空间去寻找复兴基石,更为重要的是,2016年夏天被誉为近10年最疯狂的夏天,詹姆斯杜兰特以及乐福(微博) 等重磅级球员都很有可能试水,所以湖人有这样的一份自信也就情有可原了。

珍妮巴斯还为科比平反

珍妮-巴斯认为霍华德(微博)离开不是科比造成的。“霍华德选择离开湖人加盟火箭,与科比没有任何关系。”珍妮说道,“真正的原因是德安东尼的进攻和战术体系。”

珍妮进一步表示,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中,纳什是绝对的核心球员,这让霍华德感觉到被轻视,最终产生了离队的想法。“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霍华德看到球队并不是围绕自己建设的,而是以纳什为中心。”珍妮说道,“因为这个,霍华德才选择了离开。”

一直以来,珍妮-巴斯都是科比的绝对支持者。科比此前曾签下两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因此饱受质疑和批评。是珍妮站出来为科比说话,表示湖人为飞侠花出去的每一分钱都值得,这是一笔伟大的投资。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