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3+5新秀闪光 科比缺阵湖人轻取开拓者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缺少科比湖人,今日在主场以94-86击败同样以二线阵容出战的开拓者,拿下了季前赛的第三场胜利。林书豪(微博)替补登场,9投5中贡献13分5助攻,外加6失误。

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开拓者队数据
林书豪13分3篮板5助攻利拉德8分2助攻5失误
兰德尔17分8篮板1助攻麦卡勒姆17分2篮板3助攻
萨克雷10分8篮板4助攻莱昂纳德13分4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7号秀终于闪光

科比在谈及兰德尔时,对这位年轻人赋予了很高的期望。“我们都知道ESPN是群白痴,而如果兰德尔在我和斯科特的调教下还把事情搞砸,那么他就是一个更大的白痴。”话虽不好听,却是意味深长。结果今日一战,兰德尔还真没让人失望,这位7号新秀替补登场10投7中,贡献17分8篮板。

比赛走势:湖人全场占优轻松取胜

科比季前赛最后两场比赛选择休战,开拓者这边也雪藏了包括阿尔德里奇在内的多名主力。湖人开局不佳,卡拉贝跳投命中后,开拓者以10-4开局。不过湖人随即反击,普莱斯三分命中后兰德尔底线跳投再中,湖人将比分变成17-16,反超了1分。首节最后关头开拓者进攻乏力,相反湖人一鼓作气拉开比分,林书豪压哨反身上篮得手,宣告紫金军团打出一波9-2的冲击,并以26-18结束首节。

次节开拓者试图追击,无奈力度欠缺,卡曼两罚全中后,比分仍是33-36,;利拉德今日表现不佳,5投3中贡献8分之余出现了多达5失误。开拓者始终无法反超比分,这边湖人则抓住机会,约翰逊跳投命中后布泽尔篮下勾手再添2分,比分已经变成47-33。半场战罢,湖人以50-37手握14分领先。

易地再战湖人继续主导比赛走势,双方的分差一直保持在两位数,莱昂纳德三分命中后,开拓者一度把比分追近到52-60,但普莱斯随即突破上篮得手。此时开拓者已经换上全部替补,卡拉贝突破上篮完成后,双方只差6分,最后关头约翰逊两罚全中,湖人以66-58带着8分优势进入到末节的争夺。

林书豪与兰德尔接连命中,湖人重新把比分拉开,这边开拓者还在试图抵抗,无奈差距不见缩小。比赛结束前3分23秒,林书豪与戴维斯完成空中接力,湖人以88-75领先。罗宾逊突破上篮得手后,艾灵顿与史密斯又是接连命中,湖人在比赛结束前1分38秒时以94-79领先,确立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普莱斯,艾灵顿,约翰逊,布泽尔,萨克雷

开拓者:利拉德,卡拉贝,莱特,罗宾逊,卡曼

杨威利

林书豪13+5新秀闪光 科比缺阵湖人轻取开拓者

湖人:我们让你们科比,他今天不上了。

开拓者:我们让你们四个首发,就上一个利拉德。

湖人:林书豪第一场刷了助攻,第二场命中率百分百,第三场六犯离场,这一场嘛,那就刷刷失误好了——于是,林书豪25分钟失误6次。

开拓者:我们利拉德17分钟5个失误,呵呵。

你们说,这样的比赛,湖人怎么可能还不赢呢?(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