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点兵之主力阵容:就甜瓜称得上明星

记者殳海报道

作为球队管理人员,禅师菲尔·杰克逊仅仅还是个菜鸟,但作为NBA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杰克逊只看了纽约尼克斯几场季前赛,就已经对球队的所有球员的能力都有了精准定位,对球员的状态也了然于胸,他太有经验了。

常规赛渐近,日前,在西点军校附近的宏伟泰亚尔酒店,杰克逊接受了ESPN记者查理·罗森的采访,采访期间,禅师也将尼克斯现役阵容内的每一名球员都评头论足了一番,对队中的主力安东尼、小斯、巴尔尼亚尼等人,更是不乏惊人言论。

禅师有资格这样说,因为在球员时期,他就曾作为尼克斯队的一员两夺总冠军,转任教练后,他又带领公牛湖人拿到了11枚总冠军戒指,荣誉等身。今年夏天,杰克逊又成为了纽约尼克斯的新任总裁,他也有望和昔日弟子、“老鱼”费舍尔一起,将偏离正常航道多年的纽约尼克斯队带回正轨,如果他手下的这些弟子都能俯首听命的话,更进一步也有可能。

主力阵容

【何塞·卡尔德隆&巴勃罗·普里吉奥尼】 控球后卫

卡尔德隆和普里吉奥尼他们俩,都同时具备稳定与激情两大元素。无论谁,在理解三角进攻时都没有半点困难。何塞是一位非常精准的射手,而且他和巴勃罗一样,极少会做出错误的投篮选择。何塞尤其擅长保护好球。但他们共同的问题是,在进攻端极具威胁性,可在防守中就显得侵略性不足。对他们而言,共同需要提高的一点是如何加强自己对持球人的防守。

【伊曼·香珀特】 得分后卫

尽管伊曼·香珀特此前被迈克·伍德森教练弃用许久,但他依旧是我最爱的球员之一,因为很明显,他在2号位对持球人的防守是全队最好的,甚至面对大型化的1号位球员亦然。一旦他能对复杂的进攻体系加以理解,伊曼也会有能力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而不会再像上赛季一样,他能发现自己的机会在何处。伊曼是一个出色的突击手,但是投射表现极度不稳定,他跳投出手时,时而跳得过高、时而起跳不足,他几乎每次投篮的动作都和上一次不一样。

卡梅洛·安东尼】 小前锋

安东尼很显然是这支球队里唯一质量过硬的全明星球员。现在这已经不是秘密了,我们会要求他加强对球的转移,他也已经允诺接受这一点。传球从来都不是他的强项,但在三角进攻体系内,他必须像橄榄球四分卫一样阅读对方的防守,寻找他的第一个传球对象,然后是第二个、第三个。当然梅洛依然会拥有大量单打的机会,而且在三角进攻体系里对手很难对他形成包夹,他不会再像上赛季一样,在执行关键球投射时需要面对一堆球员的防守。我们同时也会给他创造很多在低位持球的机会。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 中锋/大前锋

斯塔德迈尔的表现,将是我们本赛季的关键点之一。虽然脆弱的膝盖将使得他的比赛时间、训练时间都受到严格的监控,但我们仍然希望他每场比赛可以分4次轮换出场,每次打8分钟左右。因为小斯现在依旧是一名高效得分手,他在低位依旧有能力杀向篮下,而且在挡拆配合中,小斯无论是往外弹出、接球投篮,还是杀向篮下都具备相当大的威胁。真正的挑战是,他现在很难打出高质量的防守,并且篮板球也需要提升。季前赛的表现会告诉我们,阿玛雷现在到底是在4号位还是在5号位效果更好。

【萨缪尔·达勒姆波特】 中锋

我们在5号位上潜在的先发、球队唯一的正牌中锋,就是达勒姆波特。他的价值早被证明过,对手每次攻击篮筐他都会努力影响对方。萨缪尔并非真正的大肌肉男,因此在面对大块头内线球员低位单打时会遇到麻烦。他是一个出色的进攻篮板掠夺者,在近距离投篮上也能保持高效,但过去他曾被批评为惧怕对抗,这是人之常情。萨缪尔需要学习的,是如何成为一个有进攻威胁的轴心球员。

我为他在上赛季季后赛中对马刺的表现感到鼓舞,但就整个职业生涯而言,他非常容易陷入犯规麻烦,因此他的出场时间会被限制在26分钟左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