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谈安东尼:学四分卫传球 想队友减少单打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ESPN消息,尼克斯主席菲尔-杰克逊在赛季开始之前,对球队里的每个球员都进行了点评,其中在对安东尼等核心球员的评价中可以看出,“禅师”虽然不当教练,但功力不减。

禅师评价安东尼时说道:“他是这支球队货真价实的全明星球员。他需要去让皮球在队友之间运转起来,这不是个秘密,而且他需要做得更好。传球不是他的强项,但是在三角进攻之中,他必须要学着像四分卫那样去阅读比赛,寻找第一接球人,然后是第二个,还有第三个。对于安东尼而言,他本人就有很多的单打机会,再加上三角进攻的战术体系,对手很难有包夹防守他的机会,所以新赛季不会出现跟上赛季那样,安东尼需要面对一些紧贴防守然后投出关键球,我们也会看到他更多的出现在内线强打。”

禅师谈小斯:“他的表现将是球队新赛季的一大关键。虽然膝伤导致他的训练和比赛有跟更为严格的要求,但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在轮换中多打一会儿。因为小斯仍然是一个很大的内线威胁,当他在低位的时候,他可以担当中锋;当他打挡拆的时候,他还是一名可以突破的四号位。现在防守对他确实是一个挑战,而他自己也在改善篮板球能力。通过季前赛的试炼,我们可以帮他找到最合适的位置。”

禅师谈巴尔尼亚尼:“我相信他会在三角进攻中受益。我觉得投三分对于他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但在20英尺左右的距离,巴尔尼亚尼是一名足以致命的投手,他可以在那样的距离随意发炮。但我对他的进攻还有两个要求,一是他目前还只会直线突破,他需要去学习一些可以变换线路的突破招式,即使是变向过人;二是希望他能够打得更像一位大个子球员,更加具有侵略性。”

“他的防守确实需要改进。长臂让他可以很轻松地封盖投篮,但他在防守端的反应总是过慢。所以,跟小斯一样,我们需要通过季前赛给巴尔尼亚尼找到合适的位置,看看是中锋还是大前锋更加适合他。”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