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点兵之角色球员:大个子最可能上位

记者殳海报道

作为球队管理人员,禅师菲尔·杰克逊仅仅还是个菜鸟,但作为NBA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杰克逊只看了纽约尼克斯几场季前赛,就已经对球队的所有球员的能力都有了精准定位,对球员的状态也了然于胸,他太有经验了。

常规赛渐近,日前,在西点军校附近的宏伟泰亚尔酒店,杰克逊接受了ESPN记者查理·罗森的采访,采访期间,禅师也将尼克斯现役阵容内的每一名球员都评头论足了一番,对队中的主力安东尼、小斯、巴尔尼亚尼等人,更是不乏惊人言论。

禅师有资格这样说,因为在球员时期,他就曾作为尼克斯队的一员两夺总冠军,转任教练后,他又带领公牛湖人拿到了11枚总冠军戒指,荣誉等身。今年夏天,杰克逊又成为了纽约尼克斯的新任总裁,他也有望和昔日弟子、“老鱼”费舍尔一起,将偏离正常航道多年的纽约尼克斯队带回正轨,如果他手下的这些弟子都能俯首听命的话,更进一步也有可能。

角色球员 大个子最可能上位

【克林瑟尼·厄利】 小前锋

厄利是一个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的新秀,但他运动能力非常出色,在身体条件上已经很成熟了。但因为缺乏足够厚实的身板,他肯定会成为对手低位强攻的对象。不过他在防守端具备足够的侵略性,并且知道如何切断对手的传球线路。另一方面,他有不错的快攻能力,也能在三分线外进行投射,但是他的投篮弧度有一点太平了。和大部分新秀一样,他现在还只是一个半成品。

【昆西·埃西】 小前锋/大前锋

我为昆西·埃西能带给球队的一切感到激动,国王队此前压制了他的成长,使他没能在上赛季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或许他并非一个封盖好手,但是凭借他的快速脚步移动、他的强硬和他在防守端的能量,我们很希望他能防守小前锋、大前锋两个位置。昆西同时也拥有足够令对手惊恐的对抗力量。他已经花费了大量的努力,希望让自己成为在三分线外具有威胁的球员,但是因为他必须把所有的身体部件都准备好才能投篮,因此出手速度就会偏慢。他是一个杰出的前场篮板专家,最需要学习的是如何正确地打球。

【特拉维斯·奥特洛】 小前锋

严格地来说,奥特洛是一名射手,还是一名不错的射手。因为缺乏速度,他很难打出高质量的防守,但好在他了解联盟中大部分球员的个人特点。希望在三角进攻中打球,能够帮助他找回进攻端的感觉,从而成为一名高产的板凳球员。

【科尔·阿尔德里奇】 中锋

阿尔德里奇是一个蓝领球员,他玩命拼抢篮板,在篮筐附近与对手拼肌肉,了解自己的比赛角色,同样也能用跳勾的手段来取分。上赛季,科尔有越打越好的趋势,现在的他则是我们在紧急状况下的中锋人选,一旦有其他大个子球员受伤或者陷入犯规麻烦,他就有可能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