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手感火热停不下来 新赛季或抢詹姆斯MVP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骑士今天输给灰熊,完成季前赛收官战。即便球队输球,凯里-欧文依旧非常淡定,因为他不止今天效率很高,整个季前赛的效率都很高,现在就等常规赛开始一显身手了。在今天的比赛中,欧文全场11投7中,命中率高达63.6%,得到16分3助攻1盖帽1抢断,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欧文在今天的比赛中,命中率很高,这源于他正确的进攻选择。因为勒布朗-詹姆斯今天休息,欧文在场上掌控着绝对球权,如果他愿意的话,他的出手次数绝对不止11次。但他只出手了11次,投中了其中的7个球,包括1个三分,3个中投,3个内线上篮。他这些球的选择都非常合理,加之出色的个人能力,进攻效率非常高。

欧文今年才22岁,但经历了过去三个赛季的打磨过后,他这个夏天感觉一夜成熟了。在过去三个赛季,人们对欧文的预期非常高,特别是上个赛季。他非但没有进步,上赛季还有退步的迹象。不过,在代表美国队参加西班牙男篮世界杯期间,欧文就是整支美国队的场上领袖。他用稳定出色的表现帮助美国男篮赢得最后的冠军,他自己也像四年前的凯文-杜兰特一样,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MVP。

世界杯MVP对于杜兰特来说是一次升华,他从2010-11赛季开始逐渐成长为超级巨星,直到上赛季的常规赛MVP。或许对于欧文来说,也同样是一次升华,这从他季前赛的高效率可以看出来。包括今天的比赛,欧文一共参加了4场季前赛,他4场比赛得分都超过16分,每场比赛的命中率都超过46.2%。其中2场比赛得分超过23分,3场比赛命中率超过50%。

季前赛虽然只是热身性质,但欧文的表现还是很有参考性,这说明经过一个夏天的锤炼过后,他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非常出色。布拉特在今天骑士灰熊第四节决胜时刻,没有派欧文上场,这说明欧文今天乃至整个季前赛的表现,已经得到布拉特的认可,他已经无需再找状态。

对于欧文来说,新赛季在詹姆斯身边打球,他的效率可能会更高。詹姆斯是联盟最为全面的球员之一,他有强悍的进攻能力,同样有出色的传球组织能力。欧文在他身边打球,将会得到更多轻松进攻的机会。如果欧文常规赛继续保持现在的表现,他新赛季或许能和詹姆斯争一争MVP。(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