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骑士季前赛收官詹皇休息 欧文攻打双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骑士将客场挑战灰熊,这是骑士季前赛收官战,詹姆斯轮休,欧文率队攻打灰熊双塔。

比赛看点:困扰詹皇四年的难题

在过去四年,灰熊都是困扰詹姆斯的一道难题。灰熊的打法非常传统,以小加索尔和兰多夫为核心运行慢节奏的阵地攻防,进攻主攻内线,防守凶悍拼身体。詹姆斯之前四年效力的热火,苦于无篮下防守悍将,对垒灰熊时不得不经常收缩包夹双塔,这往往会导致外线漏人。如今的骑士同样有内线“防空”偏弱的问题,遭遇灰熊这种类型的球队不好打。

热火打灰熊会有意加强突破,通过强攻制造杀伤,消耗双塔的体能,增加两人的犯规,这是骑士可以效仿的。10月23日一战,詹姆斯预计会休息,突击灰熊防线的任务就要交给欧文了,这将检验欧文打硬仗的能力。

焦点对决:欧文战铁闸 乐福斗兰胖

每当遭遇拥有明星控卫的球队,灰熊通常会用托尼-阿伦去对位。托尼-阿伦是一位经验丰富应变能力极强的防守者,尤其精通对挡拆的限制。骑士目前的战术体系是球员快速移动快速转移球,很有欧洲风格,这与主帅布拉特的执教经历有很大的关系。当战术运转没有导出空位,就由明星球员单打,当詹姆斯不在场,欧文是骑士单挑战术第一人选。在复出后的两场比赛中,欧文分别砍下23分和28分,进攻状态相当不俗。

乐福(微博) 在季前赛表现中规中矩偶尔爆发,这位数据狂人在骑士更受关注的不是得分和篮板,而是他的防守表现。乐福在森林狼打球时防守水平饱受质疑,如今来到骑士想要冲冠就必须提升自己的防御力。与灰熊一战,乐福将与兰多夫对位。兰多夫的内线碾压式打法非常凶悍,这是对乐福篮下防守的最好检验。

球队走势:骑士打赢东决预演 灰熊练兵定首发

骑士在与公牛一战中将三巨头均派上场,并且在出战时间方面按照常规赛的标准进行分配,以107-98打赢了这场东部决赛预演,季前赛战绩提升至5胜1负。

灰熊在季前赛练兵,通过实战配合确定新赛季首发阵容,2胜4负的战绩对于灰熊来说只是浮云。灰熊主教练乔尔格透露,球队常规赛首发基本确定,除了小加索尔、兰多夫和康利之外,另外两名首发球员是考特尼-李和托尼-阿伦。

赛前言论:骑士拒绝多人轮休

詹姆斯早就表态想在对灰熊的比赛中休息,主教练布拉特对此没有意见,但布拉特表示骑士仅詹姆斯一人休战,其他的球员预计都会上场。“我希望我的球员能够健康,能够开心,如果勒布朗想要休息一场,那没问题,”布拉特说,“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明天在孟菲斯的比赛,只有勒布朗一个人会缺战。”

预计首发

骑士:瓦莱乔、乐福、马里昂、维特斯、欧文

灰熊:小加索尔、兰多夫、考特尼-李、托尼-阿伦、康利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