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茂臻:鲁能攻防两端平衡 海牛进4强已是成功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3-0青岛海牛。赛后,宿茂臻(微博)表示,“我觉得鲁能目前攻防都非常平衡,祝愿鲁能能获得足协杯冠军,能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宿茂臻说,“这场比赛之前,对于队伍的阵容我也是做了调整,但是最后还是输了,很遗憾。”

随后,宿茂臻表示,“其实就是在赛前,我也跟队员讲,在我心中,我们已经是成功了,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面貌,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之前淘汰了两支中超球队,进入四强,我觉得这对我们本身就是一种激励,我也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中小俱乐部能在足协杯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而谈到球队进入足协杯四强,宿茂臻说,“我觉得作为我们,进入足协杯进四强本身就是进一件非常骄傲的事情,毕竟去年我们还是中乙的球队。”

当场下记者让宿茂臻猜测一下本赛季足协杯冠军归属时候,宿茂臻没有掩饰,他说:“从这两场比赛来看,主教练库卡对于队伍调整的不错,鲁能目前进攻防守很稳健,我祝愿鲁能能顺利夺得足协杯的冠军,能参加明年的亚冠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