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涉嫌强奸遭指控 生涯二度陷黄色丑闻

罗比尼奥涉嫌强奸遭指控 生涯二度陷黄色丑闻

罗比尼奥再陷丑闻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根据《进球网》消息,巴西前锋罗比尼奥遇上麻烦,因为涉嫌参与一起轮奸案,罗比尼奥遭到指控,而这已经是他在职业生涯第二次陷入类似的桃色丑闻当中。

早在2009年,当时的罗比尼奥还效力于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因为涉嫌强奸罪,巴西警方将罗比尼奥拘捕,在完成聆讯后,罗比尼奥被保释出来。后来,罗比尼奥得以洗刷冤屈,警方也证明了他的清白,而罗比尼奥当时也没有因为遭到指控而留下污点。

不过时隔5年后,罗比尼奥再度陷入了同样的麻烦,不过这起事件要追溯到2013年的1月份,那个时候的罗比尼奥还在米兰踢球,有一名年轻男子向媒体透露罗比尼奥参与了一起轮奸案。当时的的检察官没有足够的证据来对他实施逮捕,不过在1年多后,这件事情仍然没有了结。

根据《进球网》的消息,罗比尼奥刚刚完成了调查和问询,而他目前已经回到了家中陪伴妻子。虽然警方没有拘捕罗比尼奥,不过这件事情肯定会给巴西前锋带来很大的影响,目前尚不清楚罗比尼奥是否能有足够的证据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今年8月份,罗比尼奥被米兰租借至桑托斯效力,虽然他已经重返巴西国家队,不过罗比尼奥在桑托斯依然没有找回第二春,他在代表球场出场的10场联赛仅仅打入3球,没有展示出过人一筹的能力,如今巴西球星又惹上官司,这样的一起事件肯定不利于他在场上的发挥。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