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我想出现在世界杯23人名单中

罗比尼奥:我想出现在世界杯23人名单中

腾讯体育4月13日米兰讯(记者 刘璟文)日前,效力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罗比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出现在巴西国家队出战世界杯的23人名单中,“我很高兴出现在世界杯巴西队的收藏贴纸中,但我绝不仅仅满足于此。我觉得在此前(斯科拉里)给我机会的时候,我的表现还不错。”

帕尼尼是意大利著名的贴纸公司,目前他们已经推出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收藏贴纸。在巴西队阵中,30岁的前锋罗比尼奥名列其中,但他能否进入最终的23人,仍是未知数。而曾经的“单车少年”也发表了在家门口出战世界杯的求战宣言。

“我知道贴纸的事,但我希望我不仅仅是出现在这里。”罗比尼奥在采访中说道,并表示将为进入巴西队最终23人名单而努力,“我想再次出现在世界杯上。斯科拉里正在挑选球员,最终的阵容会体现出他的想法。我很感谢帕尼尼为我推出贴纸,而我的儿子已经开始收集了,但我绝对不满足于此。”

斯科拉里此前曾表示“巴西队缺少顶级前锋”,而他也正在为挑选一锤定音的射手而头疼。除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内马尔(微博)位置稳固外,胡尔克、若、弗雷德甚至一度沉寂的阿德里亚诺都在巴西主帅的考察名单内,这不明朗的局势也成了罗比尼奥的机会。“我觉得在之前给我机会的时候,我有很好的表现。”罗比尼奥表示,在2013年年底巴西先后与洪都拉斯和智利的友谊赛中,他都是替补登场,两场比赛分别贡献1次助攻和1个进球。

而在本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比赛中,罗比尼奥已经逐渐适应了替补前锋的角色,21次登场贡献3个进球和5次助攻。而在本轮意甲AC米兰主场对阵卡塔尼亚的比赛中,罗比尼奥也出现在了西多夫赛前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中。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z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