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科比27分狂抽ESPN 暴怒的飞侠谁能挡?

打脸!科比27分狂抽ESPN 暴怒的飞侠谁能挡?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湖人今日主场通过加时苦战,以108-114不敌太阳科比本场比赛20投10中,罚球8罚7中贡献27分4篮板,其中下半场与加时赛飞侠突然大爆发,13投9中砍下22分,包括关键时刻连得8分,唯独遗憾的是,他下场后,湖人便崩盘。

近来科比与《ESPN》之间,可谓闹得沸沸扬扬,先是《ESPN》在球员排名上把科比放到了第40位;对此飞侠的评价只有两个字:白痴。为此《ESPN》勃然大怒,接连发文声讨科比。飞侠倒也不以为然。不过正所谓科比一旦不做回应,便是憋足劲要打脸了。

不过从上半场来看,科比不仅没有打脸成功,反而被对手狂扇了几巴掌。开场仅45秒,他便被布莱索抢断成功,不得不赔上犯规。随后他尝试中投,不中;冲入内线的强攻,被布莱索给封了下来。尽管飞侠身高明显占优,但布莱索有着血布的外号,身体素质绝对不是盖的。

首节科比3次出手,无一命中,只好草草收兵。次节重新登场不到1分钟,科比又来了次传球失误,直到半场结束前5分04秒,飞侠采用招牌式的“美如画”后仰跳投,拿到第一个2分。可偏偏随后又是接连打铁。上半场收官盘点,科比7投1中,3次失误,靠着罚球线上的3罚全中,勉强拿到5分。这样的表现摊在面前,想必是脸上挂不住的。

然而科比就是科比,一旦进入到狂怒状态,便会令对手付出代价。易地再战刚开打,被《ESPN》排在第40位的飞侠,迅速开启攻击模式,先是助攻乔丹-希尔暴扣,紧接着连续两次转身后仰命中。尽管如今飞侠时不时要挨帽,但当科比摆出要吃人的架势时,还真是很难遏制住他。跳投,突袭,造犯规罚球,差不多也就6分钟的时间,飞侠一口气砍下10分,命中率也迅速被拉升了上来。

战到比赛最后关头,科比再度披挂上阵。被兰多夫抢断导致个人失误达到5次?没关系,一切都交给飞侠便可以。比赛结束前2分06秒,科比左侧跳投命中,随后飞侠又在几乎相同的位置,转身跳投再添2分。这边小托马斯突袭上篮完成2+1,科比便立即还以颜色,依旧是同样的位置,依旧是转身跳投!这一招,飞侠运用的,简直炉火纯青。

比赛结束前12.8秒,科比连中三元后继续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后,湖人已经领先3分,原本胜局已定,无奈关键时刻先是林书豪(微博)6犯,送对手上罚球线。托马斯两罚中一后约翰逊皈依的两罚全丢,小刺客送出致命一击,将比赛拖入加时。

只是拖入加时赛的唯一意义,便是让科比继续刷分,连得4分后,飞侠的命中率已经达到5成,个人得分也已达到27分。再往后?不必再打下去了,已经足够了。

全场收官盘点,科比20投10中,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场7中1,仅得5分的情况下,飞侠后两节加上加时赛,刷出13中9,砍下22分的华美数据。无论如何,当《ESPN》一而再再而三撰文攻击科比后,飞侠通过实际行动,做出了有力的回击。

这,便是他的答案。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