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声援科比反对ESPN 湖蜜:那篇文章是垃圾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ESPN记者亨利-阿伯特昨日撰长文攻击科比,登上网站头条,此事迅速在媒体和球迷之间引发讨论。一位著名湖人球迷在推特上炮轰ESPN和阿伯特,并得到了禅师菲尔-杰克逊的支持。

这位著名湖人球迷就是迈克尔-皮特-巴尔扎利(艺名和推特名均为“Flea”),他是洛杉矶摇滚乐队红辣椒乐队的灵魂人物,也是湖人队的忠实球迷,经常出现在场边观战,与科比还有尼科尔森都是好友。

巴尔扎利在推特中这样写道:“阿伯特,你写的那篇关于科比的文章是百分百的垃圾,是公开并且不负责任的人身攻击。”

没过多久,菲尔-杰克逊转发了巴尔扎利的这篇推特,并写道:“你该去找他们。”禅师作为尼克斯总经理,不便发表个人意见,但他还是很明显地支持好友,并不认同ESPN那篇攻击昔日爱徒的文章。

科比反应:准备好打质疑者的脸

ESPN连续刊出的批评文章,反而又一次激发了科比的斗志。“我们将会打出‘打脸式’的篮球,”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将是我们的打球方式。我们会打的肮脏,我们会打得强硬。”

湖人资深记者力挺飞侠

湖人跟队记者凯文-丁在看到那篇文章之后,第一时间对很多事实进行了澄清:“我不想指责同行的工作,但是很多人问我如何看待阿伯特那篇关于科比的文章,我老实说,其中有很多引用的‘事实’是错误的。”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