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三巨头登体育画报封面 詹姆斯生涯第21次

骑士三巨头登体育画报封面 詹姆斯生涯第21次

骑士三巨头登体育画报封面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再次登上权威体育杂志《体育画报》的封面,他和凯里-欧文凯文乐福(微博)三巨头一起出现。这是自2009年以来,骑士首次有球员登场《体育画报》封面。

常规赛即将开打,骑士被寄予厚望,是总冠军的热门候选,三巨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体育画报》封面选择原则是最近全美体育的焦点,现在NBA常规赛即将开打,詹姆斯领衔的骑士三巨头无疑是最大的热点和焦点。

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1次登上体育画报封面。詹姆斯是2014年夏天的最大牌自由球员,他面临是留在热火还是回到骑士的选择,他最终决定回家,这成为了全美体育界当时最大的新闻。

詹姆斯回到骑士过后,一个电话搞定乐福(微博) ,在骑士组成新三巨头,让骑士成为总冠军热门和关注的焦点。除了乐福之外,詹姆斯还拉来前队友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以及自由球员肖恩-马里昂等人。

2009年的时候,骑士得到沙克-奥尼尔,詹姆斯和沙克-奥尼尔一起登上过《体育画报》封面。这也是骑士最近一次有球员登上体育画报封面。(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