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和主帅唱对台戏 布拉特妥协满足詹皇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据克利夫兰网报道,因为骑士是一支新球队,新教练,新球员,新组合,大卫-布拉特希望全员出战最后两场季前赛。但在詹姆斯单方面宣布最后一场季前赛将休战后,布拉特为了让詹姆斯开心,同意他休战。在对阵公牛比赛的最后时刻,詹姆斯也主动事宜布拉特让自己下场休息,布拉特立即会意,让詹姆斯下场。

“记住,我们是一支新球队。球队纸面上是不错,拥有很多天才。但我们是一直新球队。”布拉特说。按照布拉特的意思,他才接手这支球队,新球员又很多,还没有形成自己的攻防体系,因此,需要所有球员都参加最后两场季前赛,以便进行磨合。在这个背景下,詹姆斯公开宣布说,自己最后一场季前赛将休息。

骑士现在确实磨合不够,特别是三巨头之间。凯里-欧文凯文乐福(微博)和詹姆斯三个人在一起目前只打了一场真正的NBA比赛,那就是对阵公牛的比赛。他们之前因为各种伤病,总是未能一起出战。欧文因为脚踝伤缺席了三场季前赛,乐福(微博) 因为脖子疼缺席了一场比赛,詹姆斯因为背部伤势也休战了。

“我像球员们保持健康,我想球员们‘满意’。如果勒布朗最后一场不想打,想休息另外一场比赛,那么他就休息吧。他有这个优先权。”布拉特说。从布拉特的话不难看出,他在非常谨慎的处理和詹姆斯的关系,生怕引起詹姆斯的不满。布拉特是欧洲名帅,他习惯了教练为大,他现在加盟骑士过后,需要处理好和詹姆斯的关系。

在骑士对阵公牛的比赛,布拉特的意思是按照常规赛来轮换,但詹姆斯在第四节还有6分多钟的时候,主动示意布拉特,向自己的主帅打手势,表示自己要下场休息了。詹姆斯当时身体没有问题,也没有任何伤病,不过,布拉特看到詹姆斯的手势过后,立即安排他下场。现场19000多名球迷看到詹姆斯下场,立即起立抱以热烈的掌声。

从目前的种种细节来看,詹姆斯正在成为整支球队的真正老大。在布拉特新赛季第一堂训练课前,他焦急的等待球员们参加训练,结果詹姆斯召开了一个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而且一开就是半小时。布拉特虽然是球队主教练,也只能等詹姆斯把会开完,才进行自己NBA职业生涯第一堂训练课。(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