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宣布不会提前复出 相信韦少能带队成功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凯文-杜兰特右脚骨折手术后, 今天首次公开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宣布目前恢复情况不错,大概三周左右就会恢复得很好,但自己不会提前复出,需要等到12月才会上场打球。杜兰特同时表示,他相信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带队能力,自己也会经常到场边给队友加油,适时的提供建议。

“这次受伤手术的经历对我来说非常独特,我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不过,雷霆方面为我安排了最好的医生,让我接受了最好的手术,目前我恢复得非常不错。现在每件事都进展顺利,我的情况在未来几周会变得更好。”杜兰特说。杜兰特表示,他将会在5周后重新评估伤情,看手术的恢复情况。

“我不会急着提前复出,我不会干这种冒险的事情。我可以肯定的说,2-3周后我就会感觉好很多,但我不想太着急,不想提前复出,因为那样可能会加重伤情,适得其反。因此,我需要保持耐心。值得庆幸的是,我的伤发生在赛季初期,不会对新赛季产生实质性的影响,我可以安心养伤。希望到12月份我能打球。”杜兰特说。

“我的受伤对于球队来说,应该是双赢的局面吧。我到时候可以踩着滑板车去下现场,给队友们提供点建议,尽可能帮助他们走出困境。我需要保持乐观,看到事物积极的一面。我不能上场的时候,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比如说如何更好的领导球队。在我不在的时候,会留出很多上场时间,队友们会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因此,我伤了对大家是双赢。”杜兰特说。

“拉塞尔不用改变什么,做他自己就好了,按照他自己的打球风格打球就好了。只要他坚持自己的风格,其他人就会跟上。他会很好的完成任务的,我一点都不担心他。我受伤过后,他可能会得到更多机会,但他不用操之过急,不用刻意改变自己,坚持做自己就好了。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知道该怎么做。”杜兰特说。

杜兰特是在北京时间10月12日发现右脚骨折的,他当时训练结束后,感觉右脚有点痛,就将此告诉了队医。雷霆队医立即给他安排了体检,发现了右脚第五掌骨骨折,需要立即接受治疗。他这种伤学名上叫琼斯骨折,如果手术成功的话,痊愈的几率高达95%。因此,杜兰特是受伤之后没有选择自行恢复。(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