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12中3雷霆溃败森林狼 伊巴卡12+6状元8分

韦少12中3雷霆溃败森林狼 伊巴卡12+6状元8分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雷霆今天在季前赛中迎战“青年军”森林狼,韦斯特布鲁克状态低迷,雷霆最终以94-112不敌森林狼遭遇三连败。

比赛回顾:韦少失准雷霆溃败

巴里亚跳投首开纪录后又助攻赛迪斯-杨中投得手,森林狼4-0开局。伊巴卡(微博)亚当斯内线强攻,韦少外线跳投命中,雷霆回敬8-0小高潮完成反超,8-4。不过雷霆此后陷入得分荒,森林狼内外开花打出11-0小高潮将分差拉开,15-8。森林狼紧握领先优势惹急韦少,后者吃到技术犯规后被罚下场,卢比奥压哨跳投命中后,首节结束,森林狼23-19领先。韦少5投仅1中拿到2分。

次节开战,本内特和佩科维奇分别2罚1中后,森林狼25-19领先。雷霆将比分追至25-28后,森林狼又打出7-0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35-25。韦少开始发威连续造成杀伤走上罚球线,本节他个人单节拿到9分,其中还包括一记精彩的2+1。不过雷霆的防守却没法控制住森林狼,后者单节轰下26分,半场时以49-40领先。凯文-马丁半场贡献10分,韦少10中3拿到11分。

易边再战,伊巴卡两罚中一后,图里亚夫、巴里亚和布鲁尔分别建功,森林狼打出6-0攻势将分差扩大到14分,55-41。韦少漫不经意的传球惨遭抢断,随后又连续跳投不中,森林狼始终握有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韦少被换下场后雷霆进攻略有好转,不过防守端却难以遏制对手,森林狼单节以33-28领先,三节结束时以82-68领先14分。韦少12投3中拿到11分5失误。

末节双方开始演练阵容,状元维金斯两罚中一后,森林狼打出11-4开局将分差扩大到21分,93-72。雷霆暂停过后打出9-3攻势重新将分差缩小到15分。双方替补阵容大打对攻战,比分交替增长,终场前3分08秒,罗宾逊三世反手上篮得分后,森林狼再度将分差拉大到20分,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雷霆以94-112不敌森林狼,遭遇三连败。

技术统计:森林狼六人上双

韦少出战23分钟12投3中拿到11分3篮板2助攻5失误,伊巴卡7投5中拿下12分6篮板,安东尼-莫罗14分,佩里-琼斯替补登场拿到全场最高的21分。森林狼方面,莫-威廉姆斯19分,卢比奥7中2拿到13分7助攻,胡梅尔13分,佩科维奇11分,凯文-马丁13分,“状元郎”维金斯7中2得到8分2篮板3抢断。

本场之星:青年军现老领袖

在交易走凯文乐福(微博)之后,拥有维金斯、本内特等人的森林狼成为一支“青年军”,不过他们也有老将坐镇,那就是32岁的莫-威廉姆斯。“小莫”此役出战23分钟,7投6中拿到19分2助攻,完爆对方首发全明星控卫韦斯特布鲁克。

花絮:韦少连续三场吃技犯

首节还剩2分18秒时,韦少快攻上篮不中后质疑对手犯规,结果还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这已经是韦少连续第三场吃到技术犯规了,著名篮球记者安东尼-斯拉特便在推特上写道,“纪录还在延续!韦少已经连续第三场比赛吃到技术犯规了!”,从这个数据便可以看出,韦少在缺少杜兰特后也显得急躁易暴怒,这显然不是一个球队领袖应当表现出的态度。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韦斯特布鲁克、安东尼-莫罗、安德鲁-罗伯森、伊巴卡、斯蒂文-亚当斯

森林狼:巴里亚、凯文-马丁、科里-布鲁尔、赛迪斯-杨、图里亚夫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