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努11中1马刺仍逆转国王 考神32+11+10失误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国王今天在客场以99-106不敌马刺,考辛斯此役打出巨星水准,全场14投12中,罚球13投8中暴砍32分11篮板4助攻,不过也出现了10次失误。邓肯此役休战,帕克拿到13分5助攻领衔6人得分上双。

技术统计:马刺六人上双

托尼-帕克10投5中贡献13分5助攻,杰夫-艾尔斯15分6篮板,贝里内利14分,马努11投1中拿下2分。反观国王,德玛库斯-考辛斯32分11篮板10失误,鲁迪-盖伊12中4拿下18分7篮板,卡尔-兰德里15分7篮板,科里森14分5篮板6助攻。

本场之星:冷静!考辛斯32+11称霸内线

说起考辛斯,人们说先想起来的就是他那火爆的脾气和不成熟的心智,但这一切都无法掩盖考神的天赋和能力,就像国王主帅迈克尔-马龙所言,考辛斯只要控制好脾气,就是一位好球员,好领袖,因此他给考辛斯新赛季下了“少于5次技术犯规”的规定。不过考辛斯脾气上来可就不管那么多了,甭说常规赛控制技术犯规,考神在季前赛便已经无法自控了,前不久中国赛上海站比赛中,考辛斯便已经吃到过技术犯规。

此役与马刺一战,对手缺少头号球星蒂姆-邓肯,内线分别是年轻的贝恩斯和老迈的迪奥,考辛斯也找到了巨星的感觉,他在内线如鱼得水予取予求,上半场7中7拿下19分7篮板,全场更是14投12中砍下32分11篮板4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不过10次失误很是“扎眼”,要知道国王全队也仅仅只有23次失误。不过正可谓“瑕不掩瑜”,考辛斯如能在新赛季打出如此强势的表现,成为西部全明星一员已不再是梦想。

比赛回顾:马刺逆转国王

此役一上来考辛斯便完成三连击,一次造迪奥犯规两罚全中,随后两次中投无一失手,连砍6分定下比赛基调,看到考神前三投的状态,有球迷便惊呼道,“考神这是要逆天啊!还得邓肯收拾他。”,不过马刺今天就是没有邓肯,如此考辛斯就是不可阻挡,此后他更是拿球怒砸篮筐,完成精彩暴扣,首节考辛斯便独揽13分杀气十足,首节结束,国王31-27领先。

考辛斯进攻端顺风顺水也让他在防守端更加卖力,补防、抢板、抢断...一个灵活的大个子无所不能,半场结束前4分18秒,吉诺比利突破篮下完成出手,考辛斯补防送出遮天大帽,这球盖得结结实实,随后半场结束前1分35秒,考辛斯再度从吉诺比利手中“获益”,他直接抢断对手,在接下来一回合跳投得分一气呵成。上半场考辛斯7投全中砍下19分7篮板,半场结束时国王以60-49领先11分。

易边再战,考辛斯越战越勇显得不可阻挡,第三节还剩8分52秒时,考辛斯篮下接科里森助攻直接强打,不仅稳稳的将球送入篮筐,而且造成对手犯规打成2+1。考神前八投全中显得心情不错,在被吹罚进攻犯规后还和裁判有说有笑,画面非常和谐有趣。此后考辛斯投失了本场第一记运动战投篮,不过三节结束时仍砍下了27分10篮板的大号两双,不过国王却被马刺单节打出28-18攻击波,三节结束,国王仅以78-77领先1分。

末节马刺很快将比分反超,终场前5分27秒时,考辛斯重新登场欲殊死一搏,虽然他利用跳投和扣篮为国王保存着翻盘的希望,但贝里内利为马刺连拿6分之后,国王最终以99-106输掉了本场比赛。考辛斯数据定格在32分11篮板4助攻2抢断5犯规,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5次犯规全部是进攻犯规。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队:托尼-帕克、丹尼-格林、安德森、迪奥、阿隆-贝恩斯

国王队:科里森、麦克莱默、盖伊、贾森-汤普森、考辛斯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