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快船出售后或迁西雅图 国王队可搬往LA

腾讯体育4月30日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 当地时间29日,NBA(微博)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对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做出250万美元罚款以及终身禁赛的处罚,这是NBA历史上最大的罚单。但对于球员、教练、其他老板以及赞助商们来说,让斯特林卖掉球队,彻底从NBA消失,才是最终能够让大家满意的。记者从NBA联盟了解到,斯特林肯定会遭到其他老板弹劾,而快船也可能未来落户其他城市。

消息人士告诉记者,斯特林被联盟其他老板弹劾几乎已成定局,届时新的老板可能不愿意快船继续留在洛杉矶与湖人共同分享球迷。快船很有可能被迁到西雅图,而如果联盟认为洛杉矶的确需要两支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有可能会迁至洛杉矶郡的安纳海姆市。这样洛杉矶仍然两支球队,西雅图也迎回了NBA球队。

如果真的如此变动,显然会引起联盟巨大的震动。洛杉矶这座城市对于球员的吸引力,是联盟数一数二的,如果将球队搬迁至其他地方,尚不清楚快船队内这批球员是否会愿意继续在这里效力。至于国王队搬迁到安纳海姆一事,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一定不会答应,作为前NBA球员,他为了国王队能够留在萨克拉门托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在这次处罚斯特林的事件中,他也坚定站在了最前沿,出席了今天的处罚发布会,并就站在萧华总裁身旁。如果因为此事导致国王队搬迁,他显然不会同意。

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金纳罗斯基曾经表示,魔术师约翰逊(微博)有兴趣和自己的合伙人一起,购买快船,并努力改变快船在洛杉矶这座城市老二的地位。而快船也在最近两年表现出了强大的势头,大有压制湖人队之势。但如果快船真的离开洛杉矶,不仅让他们这股势头彻底消失,同时也会让NBA少了一组同城德比对决,不得不说会是一个遗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