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助教之子签约热火 德鲁二世有望辅佐韦德

骑士助教之子签约热火 德鲁二世有望辅佐韦德

骑士助教之子德鲁二世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奥斯汀-里弗斯,考比-卡尔……越来越多的篮球“富二代”如今跟随父亲节奏加入NBA,今天,热火也宣布他们签下了骑士助理教练拉里-德鲁的儿子。

热火在官网上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后卫拉里-德鲁2世。根据球队规定,合约细节没有透露。目前热火球员名单有19人。毫无疑问,如今热火队的大名单早已满额,在常规赛来临前,球队将作出裁员的决定。

德鲁是骑士助理教练拉里-德鲁的儿子,身高1米88的他在场上司职控卫,他在今年夏天的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为热火出场11场,场均得4.4分3.6助攻1.55抢断1.5篮板。去年夏天,德鲁也曾经和热火签约,但在开赛前被裁。

拉里-德鲁二世要想留在热火常规赛的大名单中看起来并不容易,在目前热火的大名单中,在一号位上,查尔莫斯和诺里斯-科尔两位老臣的位置不可撼动,而在新人方面,今夏加盟的内皮尔也得到了球队的信任,拉里-德鲁二世要想跻进大名单的确需要在季前赛中打出身价。

今夏,热火队阵中变化颇大,勒布朗-詹姆斯的离队让球队的实力受到一定影响,不过在续约波什(微博)之后,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先后签下了麦克罗伯茨、洛尔-邓、格兰杰、香浓-布朗等悍将,球队板凳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赛季,不出意外的话热火依旧有实力冲击东部冠军。(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