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现身克利夫兰 大赞骑士队非常优秀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夏的NBA,迎回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队无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近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现身克利夫兰,在谈到潜在的总冠军对手时,波波维奇不忘大赞詹姆斯的球队一番。

来到克利夫兰,波波维奇可谓是心情大好,在被问及来到克利夫兰的感受时,波波维奇坦言:“这里很棒,很让人兴奋。”在听到有人说你们来这里打总决赛的时候,马刺老帅笑着说:“好吧,我能告诉你的就这些,骑士今年会是非常非常优秀,他们真的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正如波波维奇说的那样,如今的骑士队和上赛季那支还在为了东部季后赛门票苦苦挣扎的球队已经判若两人,詹姆斯的回归让骑士队实力大增,而乐福(微博) 的到来,让如今的骑士队拥有了令人羡慕的三巨头,加上今年肖恩-马里昂和迈克-米勒等老兵的加入,骑士队已经成为争夺总冠军的热门球队。

相比于热火队,骑士队在内线方面的实力要更强,除了勒夫,巴西悍将瓦莱乔将在球队内线担任十分重要的角色,此前还有消息称,骑士有可能将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再签下一名内线老将继续充实球队阵容。(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