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家人:刀锋战士不能因残疾而从轻处理

女友家人:刀锋战士不能因残疾而从轻处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涉嫌枪杀女友一案明日将宣判最后的刑期,皮斯托瑞斯的律师依然努力试图将刑期减到最低,但是女友瑞瓦的家人并不答应。今日瑞瓦的姐姐西蒙妮-考布恩(Simone Cowburn)在接受采访时就直言,不能因为是皮斯托瑞斯而受到特殊优待。

皮斯托瑞斯涉嫌在去年情人节枪杀女友瑞瓦,随后此案经过了超过半年多的马拉松式审理,皮斯托瑞斯最终被判过失杀人罪名成立,面临最高15年监禁的刑期。按照南非的法律,法官玛斯帕将会在本周二(10月21日)宣判刀锋战士最终的刑期,目前皮斯托瑞斯的律师依然在通过各种方式为皮斯托瑞斯争取更多的同情分,力争将刑期降到最低。

皮斯托瑞斯一直都在向瑞瓦的家人表示歉意,但是他并没有得到对方的原谅,瑞瓦的姐姐西蒙妮-考布恩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忧心忡忡的表示,皮斯托瑞斯高价的律师团队正在通过各种手段帮助皮斯托瑞斯逃脱法律的制裁,对此她和她的家人都感到无法接受。

西蒙妮-考布恩明日将无法出现在法庭上,但是她还是发出了这样的恳请:“他应该得到严厉的惩罚,这样可以证明对于妇女的暴力行为是无法被容忍的,同时也表明不能因为犯罪的人身患残疾就可以受到从轻处理。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是罪有应得,他应该被送进监狱,在他拿走一个人的生命之后,他怎么还能够舒服的呆在自己的豪华公寓中,如果说在家被软禁那绝对是一个错误。”

西蒙妮-考布恩接着表示道:“如果以社区服务和家庭软禁作为惩罚,那无疑是相当可笑的,这应该只对那些轻微犯错的人使用,而不是对那些射杀了他人的人,瑞瓦应该得到法律的公正。这次事件还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建立一个先例,我们不想因为皮斯托瑞斯而使得其他犯了同样罪行的人可以逃过法律的制裁。他就是杀人犯,有些人仅仅因为偷盗了一块奶酪就要在监狱呆20年的时间,而有些像皮斯托瑞斯那样取走了别人性命的人,却仅仅是在家被软禁,这明显是不对的。”(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