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3-2绝杀QPR 库鸟破门对方两乌龙

英超-利物浦3-2绝杀QPR 库鸟破门对方两乌龙

库蒂尼奥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点30,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8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3-2补时绝杀女王公园巡游者,邓恩和考尔克送乌龙大礼,库蒂尼奥破门,巴尔加斯梅开二度。(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利物浦赛季首连胜:利物浦在客场惊险绝杀QPR,本赛季英超首次迎来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利物浦8轮过后积13分,超越曼联(微博 数据) 来到积分榜第5。

补时进3球生死时速:这场比赛直到补时阶段才迎来高潮,在补时的5分钟里,两队打进了3个进球,最终利物浦凭借第95分钟考尔克的乌龙笑到了最后。

巴神思考人生失空门:虽然发誓要打破英超球荒,但今天巴神的表现仍然十分低迷,第62分钟他甚至面对空门将皮球打向看台。巴神英超球荒达到了426分钟,近22场英超只进了1球。

英超乌龙王创纪录:今天邓恩送上乌龙大礼,他也创造了一个纪录,成为英超赛场上首位乌龙球上双的球员。邓恩职业生涯为本方打进12球,但却进了10个乌龙。

德国新星首次先发:今天埃姆雷-詹伤愈复出首发登场,这是20岁的德国新星首次代表利物浦首发。此前,埃姆雷-詹因伤缺席了1个月时间,不过也许是比较紧张,他今天的表现比较平淡,踢了66分钟被换下。

精彩回放

第28分钟,萨莫拉右路突破横传禁区,费尔门前包抄到位左脚大力推射,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

第34分钟,萨莫拉45度角斜传禁区,费尔抢在出击的米尼奥莱前头球攻门,皮球再次打中横梁!

第62分钟,拉拉纳禁区内左脚攻门被麦卡锡扑出,巴神近距离补射空门竟然打飞!

英超-利物浦3-2绝杀QPR 库鸟破门对方两乌龙

邓恩打入乌龙球

第68分钟,利物浦快发任意球,格伦-约翰逊右路横传门前,邓恩门前伸脚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利物浦客场1-0领先。

英超-利物浦3-2绝杀QPR 库鸟破门对方两乌龙

巴尔加斯破门

第87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内挑传,洛夫伦头球解围蹭到了身后,奥斯丁头球摆渡,巴尔加斯门前包抄破网,1-1!

英超-利物浦3-2绝杀QPR 库鸟破门对方两乌龙

库蒂尼奥低射破门

第90分钟,杰拉德直塞,库蒂尼奥禁区左侧摆脱防守右脚大力低射破门,2-1!

英超-利物浦3-2绝杀QPR 库鸟破门对方两乌龙

巴尔加斯梅开二度

第92分钟,费尔传中,巴尔加斯近门柱头球破门,2-2!巴尔加斯梅开二度!

英超-利物浦3-2绝杀QPR 库鸟破门对方两乌龙

考尔克乌龙“绝杀”

第95分钟,利物浦快速反击,斯特林禁区左侧传中,回防的考尔克不慎将球挡进自家大门,3-2!

数据分析

女王公园巡游者
项目
利物浦
2
比分
3
15
射门次数
15
6
射正次数
5
7
角球
2
336
传球数
451
43%
控球率
57%
1
越位
2
10
犯规
15
0
红牌
0
2
黄牌
3
21
抢断
25

全场比赛来看,利物浦基本被QPR吊打,双方射门都是15次,QPR6次射正领先红军的5次,费尔还有2次射门打中横梁。利物浦的胜利非常侥幸,对方打进了两个乌龙球。

赛后声音

杰拉德:“今天我们很幸运,我要诚实的说,如果我们两手空空离开这里,也不应有什么怨言。我们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行,一切都需要改善。但能拿下3分我们真的很开心。”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QPR与利物浦之战跌宕起伏,尽管红军全场都不占优势,但最后却以3-2的比分绝杀了对手,带走3分。”

《体育生活》:“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充满了戏剧性。尤其是在伤停补时阶段还打进了3个球。女王公园巡游者2次扳平比分,但最终却因为一个乌龙球被绝杀。”

球员评分

巴洛特利(5分):错失空门的绝好机会,仍然深陷英超球荒。

库蒂尼奥(7分):替补登场在最后时刻进球。

巴尔加斯(8分):替补奇兵!打进两球!

出场阵容

女王公园巡游者(442):

门将:12-麦卡锡

后卫:15-奥诺哈(7-马修-菲利普斯46')、4-考尔克、22-邓恩、13-尹锡荣

中场:20-卡尔-亨利、30-桑德罗(3-特劳雷60')、10-费尔、14-伊斯拉

前锋:9-奥斯丁、25-萨莫拉(24-巴尔加斯79')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格伦-约翰逊、6-洛夫伦、37-斯科特尔、3-恩里克

中场:8-杰拉德、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24-乔阿伦66')

前锋:31-斯特林(4-图雷(Y-图雷 K-图雷)90')、45-巴洛特利、20-拉拉纳(10-库蒂尼奥66')

(kerlon)

英超-利物浦3-2绝杀QPR 库鸟破门对方两乌龙

前几天的欧洲杯预选赛,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攻入3球,意大利2-1险胜阿塞拜疆;

中超亚冠门票之战,鲁能上半场攻入4球,比分却仅仅是2-0;

此番英超焦点战,QPR全场比赛攻入4球,利物浦仅库蒂尼奥取得进球,比分却是利物浦3-2。

可问题是,我们的数学真不是体育老师教的。(黑糖)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