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17分加索尔勇砍两双 悍将受伤公牛灭黄蜂

罗斯17分加索尔勇砍两双 悍将受伤公牛灭黄蜂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公牛季前赛101-96击败黄蜂,取得四连胜。公牛悍将吉米-巴特勒上半场抢断的时候手指受伤,他下半场没有先发出场,被科克-辛里奇顶替。德里克-罗斯(微博)得到17分3助攻,保罗-加索尔得到15分10篮板4助攻,科克-辛里奇得到26分2助攻。

阿隆-布鲁克斯得到13分3助攻,迈克-邓利维得到7分9篮板。黄蜂这边,他们五个先发全部得分上双,兰斯-史蒂文森得到14分2篮板2助攻,肯巴-沃克得到10分7助攻3篮板,马文-威廉姆斯得到12分9篮板2助攻,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4分6篮板3助攻,埃尔-杰弗森得到12分7篮板3助攻。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公牛数据黄蜂数据
罗斯(微博)17分3助攻2篮板沃克10分7助攻3篮板
辛里奇 26分2助攻1抢断史蒂文森14分2助攻2篮板
加索尔15分10篮板4助攻杰弗森12分8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保罗-加索尔

加索尔过去两个赛季在湖人给人快退役的感觉,又是数据下滑,又是伤病缠身,伤的还是膝盖这样的关键部位。他加盟公牛过后,从目前季前赛的表现,他给人焕发第二春的感觉。对于公牛来说,加索尔那是完全的陌生,第一个赛季在这里打球。不过,他好像在这里效力了很久一样,完全不需要磨合,直接就融入了球队。无论是今天对阵黄蜂的比赛,还是公牛之前的比赛,加索尔都打出了NBA顶级内线的表现。他北京时间11月12日对阵雄鹿30分钟得到20分11篮板3盖帽。

比赛回顾:公牛险胜黄蜂

黄蜂比赛开始气势逼人,兰斯-史蒂文森先后两次跳投得分,埃尔-杰弗森也中投命中,他们帮助黄蜂8-2开局。就在此时,罗斯强攻篮下得手,加索尔完成一次三分一次中投,公牛很快将比分追成9-10。双方其后陷入缠斗,本节进行到2分56秒,肯巴-沃克跳投得分,黄蜂23-22领先。黄蜂在本节剩余的比赛中陷入低迷,一共只得到5分。公牛这边辛里奇有如神助,一个人一口气砍下7分,帮助公牛首节35-28领先。

第一节进行到4分50秒,吉米-巴特勒试图进行抢断,手直接戳到了皮球上,他当即紧紧的握住受伤手指,表情痛苦。在公牛暂停的时候,巴特勒继续手握手指,感觉伤情没有缓解的样子。汤姆-锡伯杜当时还没有在意,让他打完第一节。但第一节过后,巴特勒再没有出场,下半场由辛里奇先发。

辛里奇第二节保持火热手感,他送出一个远距离中投和一个三分,阿隆-布鲁克斯也三分中的,公牛打出一个13-2攻击波,以48-30扩大分差。关键时刻,布莱恩-罗伯特斯中投得分,马文-威廉姆斯也接连远投得手,黄蜂很快还了公牛一个13-1攻击波,双方的分差来到6分。双方其后陷入巷战,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比赛结束,在沃克压哨强攻得手后,公牛51-57紧紧咬住比分。

易边再战,公牛稳扎稳打,第三节进行到7分56秒,加索尔自己带球进攻,他完成了一次写意的勾手,帮助公牛65-55扩大分差。黄蜂请求暂停后,攻势如潮,史蒂文森、马文-威廉姆斯、沃克先后得分,黄蜂以63-67迫近比分。关键时刻,加索尔跳投得分,布鲁克斯三分线外造成沃克投篮犯规,并且3罚3中,公牛稳住阵脚。在布鲁克斯本节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后,公牛83-70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黄蜂的PJ海尔斯顿表现生猛,他一个人投中3个三分,先后得到11分,帮助黄蜂85-87迫近比分。锡伯杜不得不派上罗斯和乔金-诺阿两大主力,罗斯上来后就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帮助公牛稳住阵脚。公牛凭借罗斯等人的出色发挥,成功遏制了黄蜂的反扑势头,成功拿下比赛。

数据分析:公牛也会进攻了

罗斯没有受伤之前,公牛的进攻严重依赖罗斯,整体进攻水平一般。但因为保罗-加索尔的加盟,和乔金-诺阿组织能力的发掘,这支球队也会进攻了。他们进攻全场投中了36个球,命中率为46.8%,一共得到101分。他们投中的36个球有23个来自助攻,说明球队进攻体系运行正常,很大程度依靠体系,而不是个人能力。公牛今天失误也控制得非常不错,全场只出现了12次失误,已经提前进入了常规赛模式,这也是他们进攻体系成熟的表现。

双方首发:

公牛:德里克-罗斯、吉米-巴特勒、迈克-邓利维、保罗-加索尔、乔金-诺阿

黄蜂:肯巴-沃克、兰斯-史蒂文森、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马文-威廉姆斯、埃尔-杰弗森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